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LOVER (漫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LOVER
圖片來自comic

CLOVER》是日本漫畫家團體CLAMP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於講談社漫畫雜誌《Amie》1997年至1999年期間進行連載。

劇情簡介

如同書名意義"四葉草",本故事分成4個章節。 第一、二集是第一章,第三集是第二章,第四集是第三章,第五、六集(未出版)是第四章。

第一、二集: 白花苜蓿計畫:把能使用「魔法」的孩子,由政府從全國中找出來做測試。葉片數每增加一片,力量就愈強大,葉片數少者無法感覺出比自己葉片數多的人的存在和力量,多者卻可以掌握葉片數少者的能力和位置。

女主角蘇是被稱為四片葉的魔法孩子,擁有超強的魔力,所以一直是孤單一人。他拜託魔導師讓他去「妖精遊樂園」,而護送蘇的人是退役軍人和彥。

第三集是和彥和蘇和歌手織葉(一葉)的往事。

第四集是銀月(二葉)和藍(三葉)的故事。

電影版

與《庫洛魔法使劇場版》同時播映。2007年5月25日,與DVD「庫洛魔法使 THE MOVIE COLLECTION同時發行。[1]

1999年8月21日公開。5分鐘。DVD於2007年5月25日發售、商品編號 ASIN B000N0WBFO。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