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EQ8000遺傳分析系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CEQ8000遺傳分析系統CEQ8000遺傳分析系統正是基於貝克曼庫爾特公司成熟的毛細管電泳分離技術及高靈敏度的激光誘導熒光技術研發而成,同時配合全面的軟件包為用戶提供更多的靈活性,更高程度的自動化以及更可靠的分析指標,具有完全自動化的操作系統,創新的熒光標記染料及激光誘導熒光技術等特點。

二、技術參數

1. 操作系統:完全自動化,能夠自動灌膠,自動DNA變性,自動進樣,自動分離和分析;

2. 遺傳學分析:以毛細管電泳技術為基礎;激光器:半導體[1]激光器兩支,能夠測定四色熒光標記;

3. 通量:8通道毛細管,192個樣品/天;

4. 控制電腦:以視窗2000和NT為工作平台;

5. 控制和分析軟件:機器控制軟件、DNA序列軟件和分析軟件、SNP分析軟件、微衛星分析軟件、雜合子檢測軟件、點突變檢測軟件、AFLP指紋圖譜以及DNA序列比較和蛋白質翻譯軟件等。

6. 測序長度:>700bp(>98%準確性)。

三、主要功能

1. 基於序列分析為基礎的應用:

基因的測序;

序列對比、剪切;已知和未知突變的確認;

雜合子的檢測;

病原體鑑定及分型。

2. 基於片斷分析為基礎的應用:

多態性研究,種群研究,進化研究;

基因表達的研究;

構建植物DNA[2]指紋圖譜。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