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TV家庭幽默大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CTV家庭幽默大賽》第二季是中央電視台第一套節目綜合頻道[1]每年開年期間推出的一檔季播幽默視頻互動節目。首季節目推出的「廣場舞神童--鄭學智」、「推銷帝」等選手視頻均在網絡創造了破億點擊量的佳績。節目將延續「打造幽默中國范,尋找歡樂中國人」的理念,營造合家觀看、全民歡樂的氛圍,給央視綜合頻道新年時段帶來合家歡的幽默正能量

節目介紹

《CCTV家庭幽默大賽》第二季再度開鑼,延續第一季的風格,將素人的喜怒哀樂作為節目核心,打造一場普通人的歡樂大餐。

在2016年元旦兩天聯播的《CCTV家庭幽默大賽》第二季,已確認由朱丹劉儀偉、高亞麟擔當評委。此次新加入的高亞麟,曾因《家有兒女》中爸爸「夏東海」一角成為了大眾公認的「國民老爸」,加上「幽默大叔」劉儀偉和「鄰家女孩」朱丹,這一強化家庭定位的組合模式,在節目主題的貼近性上走出了更為實質的一步。

新任嘉賓

高亞麟

鳳凰娛樂訊2016年開年第一彈素人真人秀節目《CCTV家庭幽默大賽》第二季目前完成了第一次錄製,作為即將在央視一套18點檔播出的這檔中國首檔電視賀歲節目,曾在去年的第一季播出後,就以關注家庭、輕鬆幽默、接地氣的獨特特徵,吸引了一大批觀眾,反響強烈,第一期全國網收視率比前日提升了134%,首播當晚在同類節目中全國收視第一。節目的視頻在網絡上也被熱捧,播放總量破億,有關「家庭」、「幸福」、「夢想」等一系列詞彙更是不斷被觀眾、網友反覆討論,獲得了收視與觀眾口碑的雙豐收。

節目第二季延續了第一季的播出模式,將全球徵集到的最有「笑料」的視頻家庭通過海選的方式,邀請至演播室現場比拼,由明星評審團進行現場評判,通過十幾輪激烈的淘汰賽,最終決定「CCTV十大幽默家庭」的殊榮。即將到來的《CCTV家庭幽默大賽》第二季中,「笑點低一姐」朱丹、「幽默老男孩」劉儀偉將繼續擔任評審,而「金句段子王」鄭淵潔則由「國民老爸」高亞麟[2]代替,成為新評審組合。有了「國民老爸」的加盟,這檔開年首檔素人真人秀更增添了濃厚的家庭氣氛。據悉,此次節目還將邀明星家庭參與比拼,最終是否他們獲得大賽冠軍也是一大懸念。

視頻

CCTV家庭幽默大賽 相關視頻

CCTV家庭幽默大賽 一家三口巧妙展示蝸居生活
CCTV家庭幽默大賽:孩子們幽默的表達方式叫老師抓狂全場歡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