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青島科技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青島科技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7年5月12日,是CCF在全國成立的第33個學生分會,也是在青島成立的第三個學生分會。分會認真履行為會員服務,為學術交流發展服務的宗旨,積極開展專題講座和學術交流、參觀訪問等一系列活動,不斷發展新會員。

迄今為止,分會已擁有會員200餘人,成功舉辦多場「CCF走進高校」活動、CCF e行志願服務、會員經驗分享會和組織會員走進海爾、海信、朗訊等企業。同時,分會還協辦了承擔了我校CSP認證[1]的宣傳和培訓工作。

CCF青島科技大學學生分會將繼續努力,與會員共成長,與學術同未來!

相關資訊

2021年CCF青島科技大學學生分會換屆大會順利舉行

6月3日下午,CCF青島科技大學學生分會候補主席與執行委員競選大會在信息科學技術學院學院樓402報告廳成功舉行。分會指導老師胡強出席本次大會,分會主席朱小虎同學主持會議。

本次競選大會本着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鼓勵同學們積極參與競選。大會第一階段,胡強老師進行了發言,對同學們的積極參與表示鼓勵,表達了對學生分會[2]之前工作的肯定和今後工作的期望。分會主席朱小虎與分會候補主席畢恆悅進行交接併合影留念。

大會第二階段,朱小虎同學介紹了此次競選的投票人、候選人和此次競選的規章制度。兩位候補主席候選人依次上台進行演講,房敏營和胡銘新同學講述了自己候補主席的了解和認識並闡述了自己的理念;陳鵬運、王琳、於保奇、宋鵬陽四位執行委員候選人依次上台演講,闡述自己對執行委員這一職位的理解,投票人進行投票,投票採取四選三差額選舉,不滿或超三票均視為棄權。最終,房敏營同學當選候補主席,於保奇、王琳、陳鵬運三位同學當選執行委員。

大會第三階段,2020屆主席畢恆悅進行發言,表達了對未來分會工作的展望和期盼。

視頻

CCF青島科技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解讀
青島科技大學2019年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