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閩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閩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 於2012年11月8日成立,是CCF早期成立的學生分會之一。

相關資訊

CCF閩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完成換屆

CCF閩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換屆選舉會議於2020年4月25日在線上舉行,CCF閩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執行委員會全體成員以及分會的100多位學生會員參加了本次會議。

根據《CCF學生分會換屆選舉流程》實行差額選舉。會議通過不記名投票的方式產生了新一任的執行委員會。

競選過程中,每位候選人都發表了精彩的線上競選演說,闡述了自己對競選崗位的認識,自己的優勢與特長以及競選成功後對工作的設想。彰顯了CCF閩南師範大學學生會員的熱情、能力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會議通過無記名投票的方式產生了新一任的執行委員會。

競選結束後陳志翔主任對上屆執委會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希望新一任的執行委員會能再接再厲,在發展學生會員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績,更好地為會員服務。

本次換屆選舉過程、結果已向CCF閩南師範大學學生會員公示滿一周,未收到任何異議,新一屆執委會正式上任。

新一屆CCF閩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執委成員簡介

主席:黃 萍 本科二年級,軟件工程[1]專業

工作展望:學生分會主席是一種榮譽,更是種責任。我將繼續做好本職工作,在指導老師和總部的指導下,努力提高學生會員的基數和整體素質,將學生分會工作做好做細,將CCF閩南師範大學做大做強。

候任主席:謝玉慧 本科一年級,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

工作展望: 非常榮幸能當選學生分會候任主席一職,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嚴格要求自己,恪盡職守,勤奮工作,更好地聯繫執委會和學生會員,更好地為會員服務。

執行委員:吳 帥 本科一年級,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

工作展望: 責任就是擔當,責任就是付出。在過去一年來,我接觸了很多學生分會的工作。能夠當選執委,我深感榮幸和自豪。今後我一定帶頭樹立起良好的整體形象,打造一個團結向上、舒心舒暢的學生分會。

執行委員:蔡婉玲 本科一年級,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

工作展望: 這次的任職是對我的一種認同與接受,讓我有更多的機會。為會員的發展服務。我將把這次機會作為一個新的起點,以新的姿態、新的境界,儘快進入新的角色。

執行委員:吳 輝 本科一年級,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

工作展望:我堅信有執委會一班人的齊心協力,有全體學生會員的理解與支持,我有決心、有信心履行好執委職責,為CCF閩南師範大學[2]的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推薦意見

指導主任陳志翔:

在過去的一年中,黃萍同學協助上一任分會主席陳劉雲承辦了CCF走進高校第735場以及第743場活動,並得到同學們的肯定與支持。鑑於黃萍同學對分會內部工作流程的熟悉程度以及對分會工作的熱愛,我推薦黃萍同學擔任新一屆CCF閩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主席。

上屆分會主席陳劉云:

過去一年來,黃萍同學工作認真負責,腳踏實地,能夠協助分會主席與執委共同完成分會內的各項工作,得到了分會指導教師與執委會成員的一致好評。基於以上,我推薦黃萍同學擔任新一屆CCF閩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主席。

視頻

CCF閩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閩南師範大學60周年校慶形象片
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解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