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長安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長安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21年6月16日,是中國計算機學會在高校成立的第63個學生分會,也是在西安成立的第5個學生分會。

服務宗旨

CCF長安大學學生分會堅持為服務會員的宗旨,尊重並遵守CCF章程和有關規則,認同並推廣CCF的宗旨、文化和服務,充分整合學科資源、發揮自身優勢,未來將圍繞專業發展、合作交流、學會提升等多個方面,開展學術講座、經驗分享、師生交流、IT企業[1]學習等一系列活動,擴大會員的參與度,提升會員的學術科研水平,拓寬會員的專業眼界,提升學會影響力,吸納更多會員加入學會。

CCF長安大學學生分會承諾激發每一位成員的創造力和智慧,打造品牌活動,舉辦高質量、高水平、有特色、有創新的科技活動,為學生會員提供優質的服務。

相關資訊

長安大學學生分會成立!

6月16日晚,CCF長安大學學生分會成立大會在長安大學渭水校區長安文化藝術中心三樓會議廳順利舉辦。

CCF西安分部執行委員、CCF傑出會員、西安理工大學教務處處長黑新宏教授,CCF西安分部秘書長、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武越副教授,長安大學信息工程學院安毅生院長、王威副院長,計算機科學[2]系部分教師,CCF長安大學學生分會執委會成員及全部學生會員參加了此次活動。成立大會由長安大學信息工程學院院長安毅生教授主持。

會議伊始,黑新宏教授向大家介紹了CCF在西安成立學生分會的歷史以及意義,對長安大學學生分會的成立表示了祝賀,並表達了對CCF長安大學學生分會的熱切期望。安毅生院長代表長安大學副校長趙祥模致辭,對CCF長安大學學生分會的成立表示祝賀,並對學生分會的未來發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學生分會打造品牌活動,通過舉辦高質量、高水平的學生科技活動,擴大學生會員的參與度,在校內形成崇尚學術、密切交流的良好風尚。

隨後,CCF西安分部執委黑新宏教授宣讀CCF長安大學學生分會督導委員會名單並頒發聘書,CCF西安分部秘書長武越副教授宣布CCF長安大學學生分會首屆執行委員會名單並頒發聘書,同時CCF西安分部執委黑新宏教授宣布CCF長安大學學生分會成立並授旗。

隨後,CCF長安大學學生分會當選主席丁毓琨宣讀誓詞,學生分會候任主席王建同學作學生髮表發言,CCF長安大學學生分會將始終以服務學生會員為根本宗旨,廣納英才,提升會員的學術科研水平。

最後,CCF長安大學學生分會邀請武越副教授以《基於計算智能的遙感影像配准與變化檢測研究》為題作報告,武老師結合自己科研教學經歷,簡要介紹了計算智能、機器視覺等方向的發展方向和研究熱點,建議同學們在解決問題時多嘗試,多實踐。

視頻

CCF北京工商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長安大學榜樣力量宣傳視頻
中國計算機學會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