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西安理工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西安理工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7年5月27日,是陝西省第二個CCF學生分會,全國第35個CCF學生分會。CCF西安理工大學學生分會自成立以來,就致力於為廣大學生會員帶來切實有效的權益,讓西安理工大學的學生會員及時獲得CCF所擁有的學術界界資源和企業界經驗,並不斷的宣傳發展CCF學生會員,創造出學生分會自己的特色和影響力。

為了增加同學對CCF的認識,擴大CCF西安理工大學[1]學生分會的影響力,CCF西安理工大學學生分會開展了一系列活動。一方面,組織策劃自己的學生分會活動,通過舉辦「CCF走進高校」,與學院一起舉辦學術交流活動為廣大學生會員提供學術交流的機會,並定期進行學生會員進行交流調研,以及時獲取會員的需求;另一方面,作為協辦單位,協助CCF YOCSEF西安分論壇承辦了多場論壇活動,讓一些CCF學生會員有機會參與旁聽CCF YOCSEF的活動,並在CCF YOCSEF各地分論壇代表心中留下較好的印象。

在學生分會的宣傳和西安理工大學計算機學院的支持下,西安理工大學的CCF會員得到了很大的發展,主要體現在兩方面。第一,會員數量急劇上升,截止2018年6月,已經由成立之初的102人發展到了192人;第二,會員主體多元化發展,學生分會成立之初為單一的研究生主體,經過宣傳發展,已經有五十多人的本科生加入CCF學生會員,還會持續地宣傳和吸納。

我們共同期待CCF西安理工大學學生分會新的發展,也有信心獲得更好的發展。

相關資訊

西安理工大計算機學院院長,CCF西安理工大學學生分會換屆儀式成功舉行

2018年12月24日,隆重舉行了CCF西安理工大學學生分會換屆儀式。本次換屆儀式邀請的嘉賓有CCF西安理工大學學生分會指導委員會主任黑新宏教授,西安理工大學學生會輔導員、西北大學陳莉教授,CCF YOCSEF西安秘書王一川博士,西安理工大學計算機學院學工辦宋元元老師和謝博英老師,CCF西安交通大學學生分會主席李曉宇,CCF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學生分會主席李超能和副主席杜江,西安理工大學研究生[2]會常務副主席曹黨奇。

大會由2018年度CCF西安理工大學學生分會主席郝志鋒主持,郝志鋒對上年度的相關工作進行了詳細總結,並簡要介紹了分會新一屆執委成員。

2018-2019屆學生會主席朱赫上台進行代表發言,西安理工大學學生分會是首個當任主席和候任主席並行工作的分會,她首先對這半年的並行交接工作做出了總結,指出其中的不足。並闡述了未來一年的工作思路,表示接下來的工作以做出屬於CCF西安理工大學學生分會品牌活動為目標。並帶領全體執行委員會進行了上任宣誓。

CCF西安理工大學學生分會執行會員會和監督委員會成員

黑新宏教授對上屆的工作情況作了總結和評價,CCF西安理工大學學生分會是一個很年輕的學生分會,創立第一年就被學會評選為「優秀學生分會」,這是上一屆執委和學生會員共同努力的結果,希望新一屆的執委可以再接再厲,不斷的將學生分會發展壯大,將CCF西安理工大學學生分會發揚光大。同時也對分會後續工作提出了幾點要求:現在學生分會需要提高會員的參與度、廣泛度和代表度,更要樹立服務意識、品牌意識、規則意識、策劃意識和宣傳意識,認真負責辦好每一次活動。

視頻

CCF西安理工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西安理工大學70周年校慶宣傳片,艱苦奮鬥自強不息
西安理工大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