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西南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西南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3年12月,是重慶市首個CCF學生分會,也是全國建立的第17個學生分會[1],現有會員150餘人。分會以為學生會員提供更好的服務,提升會員的學術和技術能力為宗旨,提高CCF在學生中的知名度、影響力和美譽度。

舉辦活動

截止目前,分會已經成功舉辦了各類交流活動、科技競賽、論壇等特色活動30餘場。其中IT文化節高峰論壇、「CCF杯」西南大學程序設計大賽、走進企業、青年教授大講堂等特色活動深受會員及同學的歡迎,已經成為西南大學[2]校級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同時,分會還主動聯繫西南地區其它四所高校的學生分會,協同舉辦了就業專題論壇、西南高校程序設計大賽等活動,為會員的跨校、跨地區交流搭建平台。

2016年,分會被CCF評為2015至2016年度優秀學生分會。

未來,CCF西南大學學生分會將繼續努力,秉承格物致知創新永恆的發展理念,為會員更加個性化的專業服務。

相關資訊

CCF西南大學學生分會成功舉行換屆選舉會議

2019年3月30日,CCF西南大學分會在25教1004舉行換屆儀式!參加本次活動的還有第六屆學生分會執行委員會和監督委員會。大會由2018年度CCF西南大學分會主席張美陽主持,張美陽首先介紹了西南大學分會的成長曆程和組織機構,並對上年度的相關工作進行了詳細總結。緊接着,宣布了本次選舉的候選職位、相應名額以及已經報名的候選人名單,並公布選舉辦法。

選舉工作正式開始,彭景、鄭蕭寧、韋涵三位學生會員參加了主席競選,並各位進行了10分鐘的競選演講,主要圍繞個人優勢、職位理解以及工作計劃等方面進行展開。演講結束,參選者回答現場學生會員提出的疑問。經過無記名投票,彭景當選新一屆學生分會執行委員會主席,鄭蕭寧當選候選主席。之後,汪丹,劉志有、黃建桓和鄧海波競選執行委員,最終,汪丹,劉志有和鄧海波當選為執行委員。

通過一個多小時緊張的競選,新一屆的執行委員會成員競選成功,並與上一屆執行委員會合影。最後,上屆主席張美陽對本次選舉活動進行總結,指出CCF西南大學分會目前存在的一些問題,並希望新一屆執行委員會成員能夠相互配合,促進學生分會的發展!

視頻

CCF西南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挑戰杯」全國大學生科技學術競賽講解視頻
2016CCF大數據與計算智能大賽-專家推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