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西北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西北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8年12月9日,是CCF在全國成立的第41個學生分會,也是在陝西成立的第3個學生分會。CCF西北工業大學學生分會以服務學生會員為宗旨,宣傳學生分會活動,注重學生會員培養,真心實意為學生會員提供服務

未來CCF西北工業大學學生分會將通過邀請專家、學者、企業技術骨幹進行學術報告和現場交流,與其他高校CCF學生分會進行學術交流,走進企業、參觀學習等活動,加強學生參與學術交流的積極性,宣傳CCF平台,擴大CCF在學生中的影響力。

相關資訊

CCF西北工業大學學生分會完成換屆

2020年11月2日上午,CCF西北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換屆選舉大會在計算機學院512會議室順利舉行。出席本次會議的嘉賓有西北工業大學計算機學院[1]院長於志文教授、CCF西北工業大學學生分會主席徐恩及全體學生會員。

首先,於志文教授為本次換屆大會致辭。首先,於志文教授對CCF西北工業大學學生分會近一年來所做工作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並簡要闡述了CCF作為中國計算機及相關領域的優秀學術團體,其學術影響力之深遠,希望同學們能有效利用CCF所提供的各種資源條件,着力於提升自身的學術及專業能力並取得綜合素質的全面發展。

其次,徐恩主席對CCF西北工業大學學生分會過去一年的發展進行了總結回顧,主要介紹了學術活動組織、兄弟分會交流及會員發展等情況。最後,他表示十分感謝執委們在活動開展中的辛勤付出。

在競選環節,各候選人分別就自己對CCF的認識[2]、以及過去工作取得的成績,對未來的工作展望等方面發表了演講。經投票表決,共選出任家駒等6名同學組建新一屆執行委員會。

最後,於志文教授對本次換屆選舉大會進行了總結。在表達對新一屆執委的祝賀之後,他希望新任執委能繼續秉承CCF服務廣大會員的根本宗旨,繼而為CCF西北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注入新活力,譜寫新篇章!

總結完畢後,集體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換屆選舉大會圓滿落幕。

視頻

CCF西北工業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西北工業大學計算機學院2018級迎新視頻
西北工業大學:航空航天類、計算機專業實力很強,學生就業前景非常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