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浙江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浙江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1年,是CCF在浙江省設立的第1個學生分會,也是全國的第2個學生分會。

機構簡介

學生分會以服務會員,弘揚學術為目的,開展一系列專家學者學術講座,在杭企業參觀交流、CSP認證考試培訓等分會活動,更切實地為廣大學生會員提供福利,豐富學生會員的課餘生活,得到了廣大學生會員及老師的支持與認可。

CCF浙江工業大學[1]學生分會分別於2016年和2018年被中國計算機學會授予「CCF優秀學生分會」。CCF浙江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承諾將繼續努力,秉承工大校訓——厚德健行,以為會員服務的宗旨,為會員創造更多的機會和更廣闊的平台。

CCF浙江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指導委會成員

主任:范菁

執行主任:朱李楠

委員:王炳忠、朱文博、張苗苗、童媛添、樓柯辰、吳俊威

CCF浙江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歷屆執行委員會成員

第一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姚信威

副主席:茅立勛、孫淵匯、莫紅波

執委:岑躍峰、金夢、余維澤、李秋濤、賈成城、毛櫟炳、張逢相、周楚

第二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史曉穎

副主席:岑躍峰

執委:吳騰超、謝彬彬

第三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黃瓊芳

副主席:周宇、呂琪、許明敏

執委:徐凱鋒、沈新新、黃艷紅、楊延紅、皇甫曉潔、王超超、張琦之

第四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李偉琨

副主席:王園、管煜暘

執委:范政傑、孫俊生、陳望遠、童偉圓、吳克宋

第五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王園

副主席:趙瑋瑄

執委:項彬彬、鄒小武、吳鳴晴、張庭、周莉莉、楊程光

第六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陳驍

副主席:吳佳偉

執委:沈東海、周賢年、趙鵬、苑露露、方丁

第七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吳佳偉

副主席:葛羅棋

執委:莫志強、胡中天、汪敏豪

第八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胡中天

副主席:莫志強

執委:李嘉達、黃嘉暉、蔣凱

第九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陳賢威

候任主席:潘法昱

執委:周坤、王曉航、楊敏慧

第十屆執行委員會名單:

主席:潘法昱

候任主席:呂淑倩

執委:胡勝燴、鄭帥帥、陳瑞祥。

相關資訊

CCF浙江工業大學學生分會協辦校程序設計迎新賽

2022年3月6日,由CCF浙江工業大學學生分會協辦的「2021程序設計迎新賽」活動在屏峰校區健行樓計算中心圓滿落下帷幕。本次活動於2021年12月26日舉行線上初賽選拔,共有三百餘位同學報名參加,最終有131位同學入圍線下決賽。受疫情影響,決賽延期至3月舉辦。

浙江工業大學程序設計迎新賽是一項讓大學生運用計算機來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能力的一項比賽,能充分展示大學生[2]的創新能力和編程的能力。CCF浙江工業大學學生分會十分重視在校園內開展的程序設計競賽,鼓勵學生會員積極參與比賽,希望藉此提高同學們的編程能力,為同學們將來的工作奠定基礎。

比賽於上午9時開始,14時結束,共有13道程序設計競賽題。經過五個小時的激烈競爭,最終有20位CCF學生會員表現優異獲獎。獲得一等獎的有薛予凡、劉思浩、吳思民、蔡祥、劉騰銳、徐洋同學。獲得二等獎的有江銀、柴宏凱、黃凌博、曹偉業、朱安琪、胡錦程、虞鍇宸、趙愷捷同學。獲得三等獎的有韓偉 、吳旋、葉嘉晨、宋鑫禹、王俊豪、徐培財同學。

CCF浙江工業大學學生分會為獲獎的同學準備了精美的禮品,由現任主席潘法昱同學為獲獎同學進行頒獎,比賽圓滿落下帷幕。

視頻

CCF浙江工業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2022招辦主任直播課-浙江工業大學
IEEE學生分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