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河南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河南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21年6月8日,是中國計算機學會成立的第62個學生分會,也是河南省成立的第2個學生分會。

指導理念

CCF河南工業大學學生分會以「明德、求是、拓新、篤行」的校訓[1]為指導理念,宗旨是竭盡全力為學生會員服務,積極履行職責,發揮資源優勢,辦有質量、有態度的學術活動,更好地聚集優秀的學生力量,主要為本校學生提供服務,發展更多學生會員,以建設一流分會為目標,積極籌備開展各項活動,搭建一個供學生會員交流合作的平台。

未來將以時代振興為己任,努力探索並舉辦各種類型的學術活動,推進產學研一體化,爭取為師生提供更加豐富的服務。

相關資訊

CCF河南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成立大會順利召開

2021年6月8日下午,CCF河南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成立大會在河南工業大學D205學術報告廳召開,這是CCF第62個學生分會。CCF秘書長唐衛清、CCF YOCSEF現任主席、北京交通大學教授李浥東代表CCF出席本次大會,河南工業大學[2]信息科學與工程學院200餘名師生共同參會見證了這一時刻。會議由CCF鄭州委員、信息學院計算機科學系主任曹鶴玲主持。

CCF秘書長唐衛清代表CCF向CCF河南工業大學學生分會的成立表示祝賀。他介紹了CCF的發展歷史和章程,並指出學生分會是一個學術交流的平台,希望學生分會能夠成為CCF和學生會員之間的橋樑,積極組織學術交流活動,利用相關資源發展學生會員們的專業素質。他希望全體會員要努力提高專業水平,增強對社會的責任感。

河南工業大學信息科學與工程學院黨委副書記鍾月雙代表學院致辭,她介紹了學生分會籌備情況,並對CCF在學生分會成立過程中給予的支持與幫助表達了誠摯的感謝。她希望廣大在校學生能夠積極加入,通過參加學生分會的活動,積累學術經驗,壯大隊伍、茁壯成長。

通過學生會員無記名投票的方式,差額選舉產生了CCF 河南工業大學學生分會首屆執行委員會。唐衛清宣布CCF河南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成立,並為首任主席以及執行委員會頒發了聘書,同時授旗。

首任CCF學生分會主席劉凱飛作就職演講。他表示,將會與執委會一起,竭盡全力為學生會員服務,積極履行職責,發揮資源優勢,辦有質量、有態度的學術活動,更好地聚集優秀的學生力量。

CCF河南工業大學學生分會的成立將方便同學們在校學習期間參加CCF學術活動,為同學們提供開放、友好、創新的平台,進一步助力同學們更好的創新實踐和職業發展。

視頻

CCF河南工業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中國計算機學會(CCF)宣傳視頻
河南工業大學介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