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江南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江南大學學生分會中國計算機學會(CCF)江南大學學生分會為CCF在江南大學的分支點,成立於2014年11月。目前江南大學擁有學生會員156人。CCF江南大學學生分會致力於為計算機[1]相關專業及計算機愛好者提供最專業最滿意的服務。分會在CCF以及CCF無錫分部的指導下開展了與學術界和知名企業以及著名人士交流講座活動,並提供了一系列的實踐資源為學生會員提供最好的專業性服務。

舉辦活動

在學會內部我們定期舉辦了奔跑吧「程序猿」活動,旨在提高大家的動手寫代碼的能力;我們還會定期舉辦學術交流活動目的是為了讓大家更加多元化的了解所學知識;我們還建立了一個專門用於了解計算機方面前沿知識的微信群;同時我們還會定期舉辦會員交流談心活動,求職經驗分享會,以及組織會員去踏青等活動。同時學會還協助學院去宣傳CSP認證以及負責CSP考前培訓的工作。

學會還積極的配合CCF無錫分部做了一些論壇和會議的志願者[2]以及會務工作,包括中國物聯網安全大會,CCF YOCSEF無錫成立會議,CCF YOCSEF 2016超算技術峰會,太湖論壇-超級計算機並行應用大會以及2016世界物聯網博覽會等。值得一提的是由於之前我們在志願者以及會務工作中的表現得到了大家的肯定,經過CCF無錫分部的老師推薦,我們學會篩選的二十幾名學生會員被直接接收為2016世界物聯網博覽會的志願者,免去了面試環節。

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會不忘初心,砥礪前行。CCF江南大學學生分會將會秉着以服務會員為宗旨以求實創新為目標繼續努力。

相關資訊

CCF 江南大學學生分會完成換屆

CCF江南大學學生分會換屆選舉會議於2020年5月12日在線上舉行。CCF 江南大學學生分會的上屆學生執行委員會全體成員以及物聯網工程學院、人工智能與計算機學院的李輝、李雲鯤、宋旭等30餘位學生會員參加了本次會議。根據《CCF學生分會換屆選舉流程》實行差額選舉。競選過程中,每位候選人都發表了精彩的線上競選演說,彰顯了CCF江南大學學生會員的熱情、能力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會議通過無記名投票的方式產生了新一任的執行委員會。新任主席朱學峰對學生分會的宗旨和未來工作進行了闡述,強調了新任執委會成員應當團結協作,發揮每一位執委的優勢,擴大宣傳,加強服務能力建設,促進分會的蓬勃發展。

本次換屆選舉過程、結果已向CCF江南大學學生會員公示滿一周,未收到任何異議,新一屆執委會正式上任。

視頻

CCF江南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2016世界物聯網博覽會
計算機專業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