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廣西民族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廣西民族大學學生分會2020年12月20日,CCF廣西民族大學學生分會成立大會在廣西民族大學東校區成功舉行,這是CCF在全國成立的第57個學生分會,也是在廣西成立的第二個學生分會。

成立大會

CCF南寧分部主席秦董洪教授,南寧市計算機學會副秘書長孫偉老師,CCF南寧分部委員方郗老師,人工智能學院院長葛麗娜教授,電子信息學院副院長羅麗萍教授,副院長文春明教授,電子信息系主任盧振坤教授,人工智能[1]學院計科系主任張桂芬副教授,團委書記韋杏瓊老師,智科系蔣權老師,網信系謝俊峰老師出席了本次會議,CCF廣西民族大學學生分會執委會全體成員、部分CCF學生會員以及人工智能學院部分學生參加了此次會議。大會由人工智能學院謝俊峰主持。

成立儀式上,葛麗娜和秦董洪分别致辭。葛麗娜向大家介紹了CCF廣西民族大學學生分會籌備情況,並對CCF廣西民族大學學生分會的成立表示祝賀,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把CCF廣西民族大學學生分會辦成有區域特色的學生分會。秦董洪代表CCF總部和南寧分部對參會嘉賓的到來表示了熱烈的歡迎,並對支持與幫助CCF廣西民族大學學生分會成立工作的單位和個人表達了誠摯的感謝,同時對CCF廣西民族大學大學學生分會的職責任務、建設管理、學術發展等提出了要求和建議。

隨後,文春明宣讀了CCF廣西民族大學學生分會指導委員會名單並由秦董洪頒發聘書。

秦董洪為廣西民族大學學生分會指導委員會頒發聘書

接着羅麗平宣讀了CCF廣西民族大學學生分會執行委員會名單並由秦董洪頒發聘書。

秦董洪為廣西民族大學學生分會執行委員會頒發聘書

與此同時,由葛麗娜宣布CCF廣西民族大學學生分會成立,並請秦董洪為分會授旗。

秦董洪為廣西民族大學學生分會授旗

緊接着CCF廣西民族大學學生分會第一屆執行委員會主席鍾連連進行宣誓,學生會員代表電子信息學院20級研究生[2] 張偉發言。

接下來,方郗作CCF學生分會文化及活動組織培訓,主要從CCF、學生分會的基本情況,加入CCF學生分會對大家學習的幫助和收穫,優秀會員故事以及分會成立後的工作開展方向等幾個方面給大家作了介紹

學術報告會

在成立儀式結束之後,CCF廣西民族大學學生分會舉辦了第一次學術報告會。此次學術報告會邀請了廣西科技廳辦公室副主任、清華大學網絡科學與網絡空間研究院張軒副教授作了主題為《從大數據云平台研發看科技合作,兼談人工智能技術發展趨勢》的學術講座。張軒首先介紹了他目前從事的大數據在政務部門的發展歷程,並結合研究團隊近年來的相關研究工作,向同學們闡述了大數據在政務部門遇到的發展與挑戰。接着張軒又介紹了目前人工智能的基礎理論及發展現狀,並詳細闡述了幾個經典神經網絡的理論依據。由淺入深,以點到面,極大地吸引了同學們的熱情。

視頻

CCF廣西民族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人工智能究竟是什麼
廣西民族大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