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山東師範大學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山東師範大學學學生分會於2014年1月成立,是山東省山東大學之後的第二個CCF學生分會,也是全國建立的第18個學生分會。CCF山東師範大學學生分會以服務廣大師生為目的,積極的開展各項學術交流[1],舉辦一系列的科技活動、專家學者學術講座、企業參觀,推薦優秀人才參加全國計算機大會。CCF山東師範大學學生分會呼籲同學們利用CCF學生分會這個平台,積極參加學生分會的各項活動,充分利用CCF提供給同學們的各種資源,不斷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組織能力和溝通能力。

相關資訊

CCF山東師範大學學生分會完成換屆

CCF山東師範大學學生分會的上屆學生執行委員會全體成員參加了本次換屆會議。每位候選人都介紹了對CCF工作的認識和未來分會工作的設想,發表了精彩的演說,彰顯了學生會員的熱情、能力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根據執委會指導老師與上屆學生執行委員會成員的意見產生新一任的執行委員會。新任主席趙緣對學生分會的宗旨和未來的工作進行了闡述,對往年CCF山師學生分會的工作進行了總結,並就今年分會活動如何開展徵求了執委們的意見。執委們積極發言,提出了一些切實可行的分會活動,如「開學季」系列活動、「畢業季」活動、學術沙龍等,這些活動將在新一屆執委會的組織下一一開展。分會的發展離不開每一位分會成員的努力,新任執委會成員將團結協作,更好為分會學生會員提供服務,擴大分會影響力,促進分會的蓬勃發展。

新一屆執委成員簡介:

主席:趙緣 2018級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

工作展望:本着服務會員的宗旨,在繼承分會的傳統活動的基礎上,聽取分會會員的需求和執委的意見,辦一些學生會員需要的活動,幫助學生會員實現學習上的互聯互通,成為會員科研道路上的加油站,在服務會員的同時擴大分會影響力。

候任主席:李信金 2019級 計算機科學與技術

工作展望:在候選任期內輔助主席開展CCF傳統系列活動,學習相關經驗與活動流程。並在這一年中,深入了解同學們的需求,應對同學們的需求開展相關活動,並同會員保持密切聯繫,互聯互通,真正做到為會員服務。

執行委員:李月瑩 2019級 計算機科學與技術

工作展望:在以後的CCF山師學生分會的工作中,我會加強學習,提高自己的專業素養,積極主動溝通。同時與各成員一起秉承創新發展理念,服務人群從高年級同學到低年級同學,不斷吸納新成員,開展迎新宣講會、經驗分享會和學習經驗交流等一系列新活動,創造更好的科研氛圍,為廣大會員提供更好的專業前沿知識和服務。

執行委員:石業鵬 2019級 軟件工程

工作展望:協助分會多多舉辦帶給同學們有效幫助的活動,比如面向研一新生和本科生的如何搞好科研的講座,給予研一同學和本科生科研啟蒙,面向研二同學的期刊撰寫投稿經驗分享會。通過舉辦與科研切實相關的活動提高大家搞科研的水平。

執行委員:孟祥棟 2019級 計算機技術

工作展望:力爭能把CCF的活動推廣到每一位同學,使同學們能通過CCF這個平台得到更好的發展。在科研剛開始的時候同學們往往是很迷茫的,無法給自己一個確定的目標,也不能找到一個確實的方向努力。所以,舉辦關於如何進行科研的一系列活動,不僅照顧研究生[2],同樣也邀請本科生參與進來,讓大家明白科研到底是一個怎樣的過程。

執行委員:侯鉑 2019級 軟件工程

工作展望:CCF在學術方面有着得天獨厚的優勢,能為我們的科研工作提供極大的幫助。所以在未來的一年裡,我會在各位師哥師姐的帶領下、各位19級夥伴的協助下,努力向各位有學術上需要的同學提供幫助,積極舉辦各種活動,爭取讓每一位有興趣的同學都參與到科研中來。

執行委員:陳浩 2019級 計算機技術

工作展望: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加強學習,積極主動的對CCF相關工作進行大力宣傳,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勤奮工作,將執委會的任務完美地落實,更好地為會員服務。

執行委員:張世超 2019級 計算機科學與技術

工作展望:對於以後CCF的工作,我一定會積極參與,不忘初心,同時嚴格要求自己,爭取為廣大同學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讓更多的同學能夠參與進來,利用這個平台開拓視野,提高科研能力和科研興趣。

執行委員:楊允帥 2019級 計算機科學與技術

工作展望: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協助分會致力於以往的「一對多」講座式學術分享會到「多對多」多人員參與式的經驗分享交流會的轉變,轉變單一地一方輸出一方接受的方式,讓學生會員更主動地參與進活動中來。

推薦意見

CCF山東師範大學學生分會指導教師劉弘:

同意趙緣、李信金作為新一屆的主席、候任主席。趙緣是一個腳踏實地的的同學,李信金是一個有很多想法、交際能力比較強的同學,兩個人前期已經CCF學生分會做了大量的工作,能很好地完成分會各項工作。

CCF山東師範大學學生分會上任主席付強:

在去年擔任分會候任主席的一年中,趙緣表現積極,提供了很多有用的方法,也很有服務同學的熱情,因此我推薦她作為新一屆分會主席。李信金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實幹家,作為新一屆的候任主席,他一定會很好地幫助分會開展各項工作,領導分會往更好的方向發展。新一屆分會的執委們也都是一群熱情有活力的人,充滿了各種新鮮的想法,有他們的加入,分會一定能組織出更多更有意義的活動,更好地服務會員。

為加強CCF對學生會員的本地化服務,CCF創建以高校為單位的CCF學生分會。目前已在49所高校建立分會,每年累計活動次數超過300場,CCF學生會員均可免費參加。掃碼加入CCF山東師範大學學生分會微信交流群:

視頻

CCF山東師範大學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介紹
深度解析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

參考文獻

  1. 未來的學術交流的方式,搜狐,2019-02-27
  2. 研究生的優勢在哪裡,搜狐,201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