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寧波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寧波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20年12月11日,是CCF在全國成立的第54個高校學生分會,也是在寧波成立的第2個高校學生分會。CCF寧波大學學生分會的成立將為寧波乃至浙東地區的CCF學生會員搭建了良好的學術與技術交流平台,同時共享CCF學術資源,提升CCF學生會員的專業素質。

CCF寧波大學學生分會堅持以服務會員為根本宗旨,尊重並遵守CCF章程和有關規則,認同並推廣CCF的宗旨、文化和服務,充分整合學科資源、發揮自身優勢,未來將圍繞專業發展、合作交流、學會提升等多個方面,開展學術講座、師生交流會、走進IT企業等一系列活動,拓寬會員的專業視野,提升會員的學術科研[1]水平,進一步擴大學會影響力,吸收更多會員入會。

CCF寧波大學學生分會承諾將秉承「實事求是,經世致用」的發展理念,踐行「兼容並包、自強不息、務實創新、與時偕行」的寧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為學生會員提供優質服務,服務好學生會員。

相關資訊

CCF寧波大學學生分會成立大會暨 第一次學術報告會成功舉辦

2020年12月11日下午,CCF寧波大學學生分會(以下簡稱「CCF寧大學生分會」)成立大會暨第一次學術報告會在寧波大學曹光彪信息樓501報告廳成功舉辦。這是CCF在全國成立的第54個高校學生分會,也是寧波成立的第2個高校學生分會,為寧波乃至浙東地區的CCF學生會員搭建了良好的學術與技術交流平台,同時共享CCF學術資源,提升CCF學生會員的專業素質,也為CCF的推廣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

CCF常務理事、國家傑青基金獲得者、浙江大學長江學者特聘教授、之江實驗室副主任鮑虎軍教授,CCF常務理事、CCF傑出演講者、拓爾思知識圖譜研究院院長臧根林博士,CCF理事、CCF寧波分部主席徐建昌,CCF寧波分部監委會主席趙傑煜、CCF寧波分部秘書長林潔,CCF寧波分部馮佳靜,寧波大學信息科學與工程學院院長夏銀水教授、副院長錢江波教授、黨委副書記陳海明以及教師代表,CCF寧大學生分會執委會全體成員、寧波大學部分CCF學生會員以及寧波大學信息科學與工程學院部分學生共80餘人參加了本次會議。大會由寧波大學信息科學與工程學院黨委副書記陳海明主持。

會議伊始,鮑虎軍教授作題為《端雲協同的增強現實技術與平台》的學術報告。鮑教授從如何讓移動設備在大尺度場景下實時穩定地跟蹤註冊、如何實現室內外複雜場景高效復原的三維語義解析、運動目標檢測與跟蹤、如何評測增強現實系統的實時跟蹤註冊(SLAM)性能等四個方面分享團隊近年的研究進展以及所研製的端雲協同的增強現實平台。

隨後,CCF寧大學生分會成立大會拉開序幕。寧波大學信息科學與工程學院黨委副書記陳海明介紹了與會嘉賓、CCF概況以及CCF寧大學生分會的籌備情況。CCF寧波分部主席徐建昌和寧波大學信息科學與工程學院院長夏銀水教授分别致辭。徐建昌代表CCF總部及寧波分部對CCF寧大分會的成立表示祝賀,對CCF寧大學生分會的組織建設、會員服務以及未來發展提出了要求。夏銀水教授代表學院在分會成立之際對CCF寧大學生分會和學生會員提出了幾點熱切期望。

下一個議程為CCF常務理事臧根林博士宣讀CCF寧大分會督導主任、分會主席、候任主席及執委名單。CCF寧波分部主席徐建昌為新當選的督導主任、分會主席、候任主席及執委頒發聘用證書,CCF寧波分部秘書長林潔為分會授旗。隨後,CCF寧大學生分會主席陳朗宣誓,學生代表汪一江發言。

最後一項議程為臧根林博士作題為《創業與創新》的報告,他結合自身經歷圍繞大數據[2]時代如何創新如何創業、如何尋找自己的核心優勢、如何避免創業風險等三個方面分享了他的成功經驗,得到了與會人員的一致好評。

最後,全體參會人員合影留念。CCF寧波大學學生分會成立大會暨第一次學術報告會取得圓滿成功。

視頻

CCF寧波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2020 CCF大數據與計算智能大賽
第十一屆CCF中國測試學術會議8月22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