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大連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大連大學學生分會2020年12月10日,CCF大連大學學生分會成立,這是CCF在大連成立的第一個學生分會,也是CCF在全國成立的第53個學生分會。

督導主任:劉慶利教授

委 員:杜秀麗教授

第一屆執委會成員名單:

當任主席:楊莉莉

候任主席:王冬昊

執 委:張振興 張庚 蔣卓

第二屆執委會成員名單:

主席:侯孟珂

候任主席:孫永泉

執行委員:陳雨龍 、龍志勇、戎捃林

相關資訊

CCF大連大學學生分會正式成立

2020年12月10日,CCF大連大學學生分會成立大會在大連大學院招生就業指導處一樓會議室順利舉行,這是CCF在大連成立的第一個學生分會,也是CCF在全國成立的第53個學生分會。

出席本次成立大會的有大連大學信息工程學院王吉軍院長和郭賈東書記,CCF大連分部主席、大連海洋大學於紅教授,CCF大連分部副主席、大連海事大學王新年教授,CCF大連分部秘書長、大連理工大學齊恆教授,CCF大連分部監督委員會主席、大連大學[1]汪祖民教授,CCF大連分部執委、大連大學劉慶利教授,CCF大連分部執委、大連理工大學孫亮教授,CCF大連分部委員、大連大學杜秀麗教授,CCF大連分部秘書、大連理工大學王鵬飛老師,CCF大連分部秘書、大連大學蓋榮麗教授以及連大CCF學生會員。成立儀式由汪祖民教授主持。

王吉軍代表學院對參會嘉賓和會員的到來表示了熱烈的歡迎,同時介紹了CCF大連大學學生分會籌備情況,並表達了對大連大學學生會員的希望。希望能充分利用CCF學生分會的平台和資源,通過各類活動豐富學生會員的課餘生活,促進學生會員間的交流和合作,開闊學生會員的專業眼界,提升學生會員的學術水平以及綜合能力。

於紅對CCF連大學生分會的成立表示祝賀。同時介紹了CCF發展歷史和章程,希望學生分會能夠成為CCF與學生會員之間的橋樑,希望同學們能夠更好的利用CCF這個平台,提升個人學術造詣、組織能力、創新能力,並取得佳績。

齊恆宣布學生分會指導委員會[2]督導主任為劉慶利教授,委員為杜秀麗教授,並請於紅頒發聘書。同時,宣布學生分會執委名單,並請郭甲東頒發聘書。最後,齊恆宣布CCF大連大學學生分會成立,並請王新年為學生分會授旗。

視頻

CCF大連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大連大學校園入學指南
大連大學信息工程學院新生採訪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