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哈爾濱工程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哈爾濱工程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9年4月12日,是CCF在全國高校成立的第46個學生分會。CCF哈爾濱工程大學學生分會始終堅持以會員為本的宗旨,充分利用CCF資源為廣大學生會員服務,為CCF[1]學生會員們構建一個開放、友好、創新的平台。

目前,CCF哈爾濱工程大學學生分會正計劃舉辦CSP高分會員分享會、老中青走進學生分會、專業指導講座、技術交流會、校際交流會,CCF宣講會等一系列活動,提高會員專業能力及學術水平,同時擴大CCF影響力,引導更多非會員同學加入「CCF大家庭」。

CCF哈爾濱工程大學學生分會將嚴格遵守中國計算機學會章程和有關條例規定,積極開展CCF活動,全面服務會員,為中國計算機學會的發展貢獻力量。

相關資訊

CCF哈爾濱工程大學學生分會成立

2019年4月12日,CCF哈爾濱工程大學學生分會成立大會在哈爾濱工程大學順利舉行。

CCF 學生分會工作組成員、哈爾濱工業大學計算機學院副院長王忠傑教授,CCF哈爾濱分部主席、黑龍江省計算機學會常務副理事長、哈爾濱工程大學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學院、軟件學院院長印桂生教授,CCF哈爾濱分部執委、哈爾濱工程大學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學院副院長韓啟龍教授,黑龍江省計算機學會計算機教育專委秘書、哈爾濱工程大學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學院高偉老師,黑龍江省計算機學會秘書、哈爾濱工程大學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學院郎大鵬老師出席活動。參加本次成立大會的還有CCF哈爾濱工業大學學生分會代表齊志鑫同學、CCF哈爾濱工程大學學生會員和計算機科學與技術[2]學院的部分教師。成立大會由韓啟龍主持。

王忠傑首先對CCF哈爾濱工程大學學生分會的成立表示祝賀,介紹了CCF以及CCF將會為學生會員們提供一個互相交流和互相學習的平台,他也希望學院能夠給予學生分會大力支持,也希望學生分會能夠經常與其他學校的學生分會進行溝通與交流。

郎大鵬代表黑龍江省計算機學會進行致辭。

印桂生對學生學會基本工作進行了簡要介紹,表達了學院一定會大力支持學生分會的發展,並且對學生分會的發展方向做出指導,希望學生分會面向廣大會員、服務廣大會員,切實履行好自身職責 ,能夠多與其他學校進行溝通交流,並表示對學生分會未來的發展充滿期待。

王忠傑為督導主任韓啟龍頒發聘書。隨後,印桂生宣布執委名單並邀請王忠傑頒發聘書。隨後,王忠傑宣布 CCF 哈爾濱工程大學學生分會成立,並為分會授旗。

當選CCF哈爾濱工程大學學生分會主席的石磊同學宣讀誓詞並作主題發言。表示會履行自己的責任,帶領執委們做好學生分會的工作,充分利用CCF資源為廣大學生會員服務。哈爾濱工程大學學生代表崔雙雙同學發言,期盼學生會員們在CCF平台上收穫滿滿。齊志鑫同學上台發言,她表示祝賀CCF哈爾濱工程大學學生分會成立,並且希望哈爾濱工程大學學生分會將來與哈爾濱工業大學學生分會有更多的交流與合作。

韓啟龍介紹了CCF 3M文化並用了一張圖向學生們介紹了CCF平台,同時從「平台建設」,「成員擴大」兩方面給出建議,希望我們能夠打造成有影響力的學生分會,還講解了CCF總部給學生分會的資源以及CCF給學生會員帶來的影響,希望學生分會能夠充分利用CCF資源,發展好學生分會。

分會成立儀式正式結束,參會嘉賓與學生分會主席及執委合影留念。

分會成立儀式結束後,王忠傑為學生會員們作學術講座——兩位圖靈獎大師關於未來思考的交集:關於軟件和服務的未來形態,WWW 和 AI 的殊途同歸。他從圖靈獎得主Tim Berners-Lee和Raj Reddy的近期觀點看互聯網服務的個人化趨勢以及介紹他們在WWW和AI兩個領域形成的共識,並且給了學生會員一些重要建議。

高偉作了CSP 專題交流講座。她介紹了CCF CSP是什麼以及能帶來什麼,並列舉了一些高校以及企業錄取的實例,還介紹了哈爾濱工程大學CCF CSP中心、學院的要求與政策以及其所獲得的成績,也表示希望同學們都能積極努力的學習,在CCF CSP上取得更好的成績

視頻

CCF哈爾濱工程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哈爾濱工業大學(深圳)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學院2101104班團支部
嚮往的大學 | 哈爾濱工程大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