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南航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南航學生分會成立於2016年5月5日,目前有學生會員200餘人。CCF南航學生分會致力於提高會員的學術水平,多次舉辦專家講座、課程培訓、校內競賽等活動,多名會員在CSP、CCSP、ACM-ICPC等競賽中取得佳績。

相關資訊

2022CCF中國信息系統戰略研討會在溧召開

7月5日,由中國計算機學會主辦,中國計算機學會信息系統專業委員會、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承辦的2022CCF中國信息系統戰略研討會在溧陽市召開。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副校長黃志球,華東師範大學副校長、國家傑出青年科學基金[1]獲得者周傲英,中國計算機學會信息系統專委會主任於戈等60餘位專家學者,以及溧陽市代理市長周永強出席會議。

中國計算機學會(CCF)成立於1962年,中國信息系統戰略研討會是中國信息系統領域的一次盛會,本次會議主題是「面向數字化轉型的信息系統」,採用「線下+線上」相結合的方式舉行,線下進行現場報告,線上進行在線直播。

周永強在開幕式上致辭,他從溧陽是歷史悠久地、三省通衢處、生態休閒區、產業特色城等方面介紹了溧陽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並簡要回顧了溧陽與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合作歷程。他說,今年是中國計算機學會成立60周年,60年來學會為推進我國計算機事業發展作出了巨大貢獻。本次研討會提供了分享前沿成果和先進技術的交流平台,為促進技術創新與信息系統事業發展、加強高校人才培養和助力地方新興信息產業發展架設了溝通橋樑。當前,溧陽正在積極推動數字經濟和實體經濟融合發展,期待各位專家能與溧陽繼續深入交流合作,以政產學研成果推動溧陽產業轉型升級。他誠摯邀請各位專家學者常來溧陽,全方位體驗溧陽悠久的歷史、秀美的山水、優質的服務,更多地關注溧陽、宣傳溧陽、推薦溧陽。

會上,黃志球代表會議承辦方致辭,對出席研討會的嘉賓表示歡迎,希望通過此次會議,進一步加強校企技術合作,推進數字產業化和產業數字化[2],為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數字產業集群,建設數字中國、智慧社會貢獻力量;於戈代表專委會致辭,表示本次會議將極大地促進信息系統、計算機科學、軟件工程、人工智能等學科的融合和交流,對於推動我國信息系統領域的研究與應用發揮積極作用。

會議期間,與會專家學者還將圍繞數字化轉型中的信息系統關鍵技術與新興應用領域進行研討和交流。

視頻

CCF南航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中國計算機學會宣傳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