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華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華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21年4月11日,是中國計算機學會在高校成立的第59個學生分會,是廣州地區成立的第5個學生分會。

CCF華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的成立將為廣州乃至華南地區的CCF學生會員搭建了良好的學術與技術交流平台,致力於與計算機相關專業及計算機技術[1]愛好者共享CCF學術資源,從而提升CCF學生會員的專業素質。

CCF華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堅持以服務會員為根本宗旨,尊重並遵守CCF章程和有關規則,認同並推廣CCF的宗旨、文化和服務,充分整合學科資源、發揮自身優勢,未來將圍繞專業發展、合作交流、學會提升等多個方面,開展學術講座、經驗交流談心會、求職經驗分享會、走進IT企業等一系列活動,拓寬會員的專業視野,提升會員的學術科研水平,豐富會員的社會實踐經驗,幫助會員了解行業動向,擴大學會的影響力,推動學會發展。

CCF華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承諾將秉承「艱苦奮鬥、嚴謹治學、求實創新」的發展理念,為學生會員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

相關資訊

CCF華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首屆互聯網就業經驗分享會成功舉辦

2021年10月24日下午,由中國計算機學會(CCF)主辦、CCF華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承辦、華南師範大學計算機學院研究生會協辦的互聯網就業經驗分享會在華南師範大學計算機學院學術報告廳順利舉辦。此次活動特別邀請了華為「鯤鵬+昇騰」生態創新中心昇騰CTO朱勇和廣州天勤數字科技有限公司研發中心主任潘勇來分享就業經歷,與計算機學院的學生分享了如今互聯網行業的新動向、新發展,以及互聯網就業的經驗,為同學們的就業方向提供參考。廣東工業大學計算機學院副院長陳平華教授,CCF YOCSEF廣州副主席、華南農業大學數學與信息學院副教授黃棟,華南師範大學計算機學院院長蔣運承教授,華南師範大學計算機學院副院長陳衛東教授,來自華南理工大學、廣東工業大學和華南農業大學的CCF學生分會代表以及150餘名石牌校區學生參加此次活動。同時,南海校區人工智能學院學生也線上同步參與。

活動開場,華南師範大學計算機學院院長蔣運承教授、廣東工業大學計算機學院副院長陳平華教授、華南農業大學數學與信息學院[2]黃棟副教授先後致辭,表達了對本次活動的充分認可,相信此活動可以為在校學生提供互聯網行業的崗位要求和為職業發展路徑提供資訊,同時加強CCF學生分會服務學生的使命感。

華為昇騰CTO朱勇以「昇騰萬里-創造智能新時代」為主題進行經驗分享。他講述了AI技術發展歷程和人工智能行業發展前景、人工智能發展的三大難題和華為AI開發平台。廣州天勤數字科技有限公司研發中心主任潘勇分享了自己的就業經驗,他以自身實踐經歷出發,分享了自己研究生畢業入職到自主創業的工作感悟,與大家共同探討企業招聘的初衷和目的。在提問環節,在場的同學進一步進行了交流,以諮詢更多與求職準備和未來職業發展等相關的細節問題。在兩位嘉賓作完分享之後,陳衛東副院長和陳平華副院長共同給他們頒發感謝牌。

在活動的最後,蔣運承院長就此次就業分享會進行總結,他對兩位嘉賓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謝,也對在校學生寄予期望。此次就業經驗分享會在熱烈活躍的氣氛中圓滿結束。此活動不僅使同學們對未來就業道路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對自身的職業發展有了更好的規劃,同時還加強了在校學生與社會的溝通交流,為學生畢業後走上職場之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視頻

CCF華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中國計算機學會(CCF)宣傳視頻
中國計算機學會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