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asilisk櫻花忍法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asilisk櫻花忍法帖(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百度 的圖片

Basilisk櫻花忍法帖》又名:甲賀忍法帖第二季;Basilisk ~櫻花忍法帖~;バジリスク ~桜花忍法帖~,導演:西村純二,編劇:大西信介,主要配音:畠中祐,水瀨祈,桐本拓哉,山口勝平,長島雄一,藤翔平,さかき孝輔,茶風林,村井雄治,櫻井透。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素有「動漫王國」之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動漫製作和輸出國[1],全球播放的動漫作品中有六成以上出自日本,在歐洲這個比例更高,達到八成以上。在日本各種各樣的文化產業當中,在電影院、電視台播放的各類動漫節目格外引人注目,各種動漫的人物形象充斥街頭,早已超越了雜誌和電視的範疇,滲透到日本社會的各個角落,動漫早已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2]

劇情梗概

忍法殺戮合戰,再起。在慶長年間發生的第三代將軍繼承權的爭奪,導致甲賀與伊賀兩族爆發了忍法殺戮大戰,戰況可謂極為悽慘。置身於凋零而逝的花瓣中的一對男女,彼此相愛渴望一起活下去,然而他們也像那花瓣一樣絢爛地轉瞬即逝――但是。有傳聞說,服部半藏的繼子・響八郎使他們這兩片花瓣獲得了生命——不知是瞬間還是永恆的生命,並由此留下了兩個遺物。

他們就是甲賀八郎和伊賀響。他們天生都有着與父母相似的眼睛,是一對宿命之子。時至寬永,天下太平。忍者已是無用之物,只有遁入黑暗這一條出路。甲賀與伊賀的族人們,希望藉助八郎和響的「血脈」與「力量」來鞏固族群的命脈,於是便對他們寄予了某種期望。

「契約」――兩人背負着雖為親生兄妹,卻得結為夫妻的宿命。被這樣的宿命玩弄,在迷茫中生存的八郎,以及遵從自己心中深切的真情,為愛而生的響。在這兩人交織出的生存之路的前方,將誕生出未知現象「櫻花」,亂世之影也將由此漸漸逼近……

分集劇情

第一話 櫻花綻放

時值寬永,天下太平。在「慈尊院村」鍛煉的忍者之中,有一對綻放異彩的少年少女。他們就是甲賀八郎、伊賀響―他們是一對雖為兄妹但註定要結為夫妻的年輕棟樑―響似乎接受了這一事實,然而八郎卻……

第二話 五寶連上陣

遭遇賊人襲擊的德川忠長,被精銳「甲賀五寶連」所救。然而,他們的棟樑八郎卻沒有出現。八郎打算偷偷地離開村子。因為他害怕自己和響的瞳術交織在一起所導致的「某種現象」再次發生……

第三話 甲賀凋零

成尋眾當中的一人孔雀啄突然現身。甲賀五寶連等人紛紛被他那超乎人類想象的絕技所蹂躪。最後只剩下了七斗鯨飲這位年老多智的甲賀忍者,他想出了一條計策死裡求生。

視頻

Basilisk櫻花忍法帖 相關視頻

Basilisk櫻花忍法貼!
TV動畫『BASILISK~櫻花忍法帖~』第二弾PV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