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aby對不起(李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aby對不起

《baby對不起》是2001年李玟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專輯《Promise》當中。 [1]  

歌詞

聽到我的電話 響了一聲就暫停

會不會是你 我總懷疑

因為這原因 心情不穩定

我們之間的問題 是我不相信你

敏感又多心 怕你變了心

因為愛你 害怕失去你

愛的天氣 總是陰晴不定

愛的情緒 也在歡笑中哭泣

(Baby)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用錯了方式去愛你

因為我太在意

(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只剩回憶

每天只面對孤寂

已來不及 再說我愛你

自從那天分手後 停不住淚滴

想念一個人 能忘記自己

讓我愛你 什麽都願意

愛的天氣 總是陰晴不定

愛的情緒 也在歡笑中哭泣 Baby

如果能再遇見你 把你抱緊

從此不分離 絕不放棄

我要告訴你

Baby I'm sorry

歌手簡介

李玟(CoCo Lee),1975年1月17日出生於中國香港,華語流行樂女歌手、影視演員。

1993年,獲得香港TVB舉辦的《新秀歌唱大賽》亞軍,在香港地區出道。1994年,推出個人首張音樂專輯《愛就要趁現在》。1996年,加盟台灣索尼唱片音樂,音樂專輯《李玟》獲得金曲龍虎榜年終銷售亞軍。同年,音樂專輯《CoCo’s Party》在台灣地區取得53萬張銷量。1997年,發行音樂專輯《每一次想你》。1998年,發行的音樂專輯《DiDaDi暗示》在亞洲取得180萬張銷量,隨後在台灣地區舉辦「萬人迷」演唱會。同年,演唱迪士尼動畫電影《花木蘭》中文主題曲《自己》。1999年,發行個人首張英文專輯《Just No Other Way》,全球銷量達到200萬張。

2001年,她演唱的歌曲《A Love Before Time》獲得第7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提名,因此成為首位獻唱奧斯卡的華人歌手 。2002年,登上NBA美國職業籃球聯賽演唱美國國歌。2004年,主演的電影《自娛自樂》在第五屆貝弗利山電影節獲得最佳外語片獎 。2005年,發行英文專輯《Exposed》 。2006年,發行音樂專輯《要定你》。2010年,獲得北京流行音樂典禮港台最佳女歌手獎。2013年,發行音樂專輯《盛開》。2014年,獲得全球華語音樂榜中榜國際最受歡迎華語歌手獎 。2016年,獲得湖南衛視歌唱真人秀節目《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稱號。2017年,獲得亞洲金曲大賞年度華語音樂至尊獎 。2019年,舉行YOU & I世界巡演。2020年,為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演唱中文主題曲《自己》。


視頻

亞洲天后CoCo經典舞曲 李玟 - Baby對不起

參考來源

  1. baby對不起  ,九酷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