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LCCLA真道靈糧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BLCCLA真道靈糧堂位於加利福尼亞洛杉磯。

信仰

一、BLCCLA真道靈糧堂相信新舊約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完全無誤,是基督徒信仰與生活最高的權威。

二、BLCCLA真道靈糧堂相信獨一全能的真神,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同尊同榮,從亘古恆存,是萬物的創造者與護理者。

三、BLCCLA真道靈糧堂相信耶穌基督乃神的獨生子,由聖靈感孕,童貞女馬利亞所生,被釘十字架,流血贖人罪愆。死後三日復活,升天,坐在聖父寶座的右邊,並照祂所應許還要再來。

四、BLCCLA真道靈糧堂相信聖靈是與聖父、聖子同質、同權,並在救贖計劃中同工,使信徒重生,又賜下各樣恩賜,建立教會,成為基督的見證。

五、BLCCLA真道靈糧堂相信世人是按照神的形像所造,但因始祖亞當的叛逆,墮落成為罪人,需要神的拯救,才能恢復起初受造的目的。

六、BLCCLA真道靈糧堂相信,罪人一旦悔改,歸向真神,便可因信基督得救,且白白稱義。

七、BLCCLA真道靈糧堂相信凡被聖靈重生者,均能依靠聖靈經歷與主同死同活,日日更新的生命,活出聖潔的樣式。

八、BLCCLA真道靈糧堂相信主再來時,信者身體復活得永生,不信者復活受永刑。

九、BLCCLA真道靈糧堂相信教會是基督的身體,由一切重生之信徒所組成。基督為其元首,應在崇拜、團契、教導、傳福音上,表現出合一的見證。

聖經

《聖經》是一部宗教法典。它分《舊約全書》和《新約全書》兩部分。《舊約》共有三十九卷,原是猶太教[1]教義的神學經典,後來基督教興起,被其全部承受過去,稱為《舊約》,用以區別基督教形成之後編成的《新約》。

《舊約》也是一部反映巴勒斯坦地區古代社會生活的文學作品和文獻匯編,收錄了公元前13世紀至公元前3世紀這一時期的民間傳說、神話、史詩、詩歌寓言、諺語、歷史、先知言行錄、宗教政治論着、宗教教條和戒律等。《新約》共有二十七卷,基本形成於公元2世紀,用希臘文寫成。內容記載了「聖子」耶穌生平言行、聖徒行傳、福音故事[2]耶穌為聖徒們所寫給各地教會、個人的書信。

參考文獻

  1. 猶太教簡介(1),個人圖書館,2020-11-03
  2. 福音小故事,新浪博客,201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