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GI中試示範中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BGI中試示範中心BGI中試示範中心以市場需求為牽引,以BGl核心材料中試化為目標,提供最具競爭力的材料產品、製造技術及生產線解決方案。承上啟下,推進石墨烯新材料的產業化,打造布局全國的石墨烯生產製造鏈。

Pilot Demonstration Center is guided by the market demand and aiming at the pilot production of graphene materials, providing the most competitive material products,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and production line solutions. By making an effective connection link from R&D team, engineering team and industrialization team, promoting the fast development of graphene materials industry and building up a nation-wide BGl graphene manufacturing chains.

相關資訊

BGI研發代工中心

「研發代工」是北京石墨烯研究院在體制機制創新方面的重要嘗試,旨在解決企業研究能力不足、科研機構成果轉化率低、以及科技與經濟兩張皮的難題。與傳統加工製造領域的代工生產不同,「研發代工」是專業研究機構給企業「打工」做研發,針對企業的需求,組建專門的研究團隊,開展「定製化」的研發工作。換句話講,企業把研發工作建在專業研究機構里,由專業人員負責研發中心的運行。企業[1]負責提供穩定的研發經費支持,研發成果由雙方共同持有,並優先落地到代工企業,合作雙方按約定的比例分享成果轉化帶來的利益。

「研發代工」模式是長期穩定的捆綁合作,通過共同努力實現技術與市場的對接。這種協同創新模式有助於雙方共同打造品牌產品,提高市場競爭力。該模式將科研人員[2]的研究工作與企業需求緊密結合,避免了科研人員「閉門造車」、研究成果不接地氣的問題,也規避了「教授辦企業」存在的高風險性。對於代工企業而言,解決於企業研發力量不足、核心競爭力欠缺的現實問題。

參考文獻

  1. 企業是什麼? ,搜狐,2017-02-28
  2. 科研的重要性及科研人員都在做什麼?,搜狐,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