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FI 南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FI 南岸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BFI 南岸

國家 英國

英語 BFI SOUTHBANK

BFI 南岸 (英語:BFI SOUTHBANK)創立於1951年,早已成為世界著名的藝術中心,承包了倫敦的綜藝節目、音樂表演和教育計劃等各種重量級活動,也是很多外國藝術來到倫敦的重要巡演基地。 [1]

簡介

這家位於滑鐵盧(Waterloo)南岸的備受喜愛場所曾是國家電影院(National Film Theatre)的所在地,於 2007 年成為 BFI 南岸。對於眾多電影愛好者來說,這是倫敦最好的電影院。當然,這裡有倫敦首屈一指的電影導演回顧展和節目季,旨在展示特定類型或主題的國際作品或電影。

這裡是英國電影學院(British Film Institute)的旗艦場地,每年都會舉辦 BFI 倫敦電影節。BFI 南岸還定期與一些世界領先的電影製作人進行問答。您可以在這裡發現英國電影和電視歷史中的寶藏。

場地本身就是一個熱點,有兩個酒吧餐廳(一個俯瞰河流,坐落在滑鐵盧橋下),一個書店和一個圖書館。

參考來源

  1. BFI 南岸,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