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ABY5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ABY5(ベビー5,BABY5),尾田榮一郎的漫畫作品《ONE PIECE》裡的一個角色。聲優:佐藤利奈(日本);許淑嬪(台灣) 她出生時家裡很窮,被母親遺棄。[唐吉訶德家族]收留,曾被收留的人除了她和水牛以外,都堅持不到2天就哭著離開,幼小和水牛常被羅希南特欺負。特徵是黑色長髮,身穿為女僕裝扮。執行任務時會佩戴眼罩,還會帶上許多重武器。

「八寶水軍」第13代棟樑之妻,是超人系「武器果實」能力者﹙能將身體任何部分或整個身體變成槍砲刀劍等多種武器﹚。前「唐吉訶德家族」幹部/女僕兼殺手,特徵是黑色長髮,身穿為女僕裝扮。渴望被人需要,執行任務時會佩戴眼罩,還會帶上許多重武器。

分類

是唐吉訶德家族唯二沒有被逮捕或死亡的幹部,另一位則是維爾莉特(多雷斯羅薩的碧歐菈公主)。在多雷斯羅薩對決期間與八寶水軍雜菜互鬥,卻意外地對其產生好感,原由為誤會被對方需要,雜菜要求BABY5自行了斷,而當BABY5欲以能力自盡時,雜菜卻即時阻止,並擊敗了拉歐·G,而訂成日後他倆的婚約。在漫畫881話的卷頭扉頁和雜菜正式結為夫妻。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