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B·J·諾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B·J·諾瓦

圖片來自ethnicelebs

出生    1979年7月31日

暱稱    B. J. Novak

母校    哈佛大學

知名於   (美國電視劇)辦公室瘋雲

現職    導演、製片人

本傑明·約瑟夫·馬納利·諾瓦克英語:Benjamin Joseph Manaly "B. J." Novak,1979年7月31日),出生在美國馬薩諸塞州牛頓,父母都是猶太人。他的兄弟傑西諾瓦克為電視創作音樂人。

B.J.與未來的辦公室搭檔約翰·克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 一起就讀於牛頓南高中,兩人於1997年畢業。諾瓦克就讀於哈佛大學,在那裡他是哈佛諷刺冬青布丁俱樂部的成員(member of the Harvard Lampoon and the Hasty Pudding Club)。他的論文是關於莎士比亞哈姆雷特電影。他還偶爾與哈佛同學 B. J. Averell 一起參加名為The B.J. Show 的綜藝節目。諾瓦克於2001年畢業於哈佛大學。

畢業後,諾瓦克搬到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他的第一次現場表演是在2001年的好萊塢青年旅舍。2003年被Variety 評為「值得關注的十位喜劇演員」之一。他還曾在 Comedy Central 的 Premium Blend 以及與 Conan O'Brien 的深夜演出中演出。

現為演員、導演、製片人、編劇作家導演Television director。在美國電視劇《辦公室瘋雲》擔任編劇與執行製作,並且在其中擔綱演出萊恩·霍華Ryan Howard (The Office)一角,是使其為人所知的原因。

電視作品

諾瓦克在執筆《辦公室瘋雲》時,認識了親密好友明蒂·卡林Mindy Kaling[1] 。兩人分分合合,情況亦可從現實生活中對應到劇中角色,分別是諾瓦克飾演的萊恩·霍華Ryan Howard (The Office)與卡林飾演的凱莉·卡普Kelly Kapoor[2]。諾瓦克隨後擔任《怪咖婦產科》第一季的的製片顧問[3],並在劇中4度登場演出,但其本來飾演的角色早在第一季就已經結束戲份。諾瓦克的兄弟傑西(Jesse),為《怪咖婦產科》與動畫情境喜劇《馬男波傑克》譜曲[2]

圖片來自cheatsheet

著作

他的22本書名為《一件事:故事和其他故事》(One More Thing: Stories and Other Stories),於 2014 年出版,受到《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和《出版商周刊》(Publishers Weekly)的高度評價。

視頻

B. J. Novak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