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u Pied de Fouet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u Pied de Fouet

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本名 Au Pied de Fouet

國家 法國

Au Pied de Fouet:是位於法國巴黎的一家餐廳。 [1]

簡介

Au Pied de Fouet 地址 3 Rue Saint-Benoît, 75006 Paris

很家庭的小店, 他家油封鴨腿confit de carnard不錯。還有一種是下面鴨肉絲上層土豆泥烤的鹹派之類的也好吃。

旅遊

【𝐀𝐮 𝐏𝐢𝐞𝐝 𝐝𝐞 𝐂𝐨𝐜𝐡𝐨𝐧】 📍 6 Rue Coquillière, 75001 Paris 這家店就在Châtelet 廣場附近,生意超級好,是一家主打吃🐷🐖的法餐店,豬腳是他家特色。

和朋友點了豬腳,外面是炸過的那種,有點脆,裡面比較軟糯,再蘸那個醬還是蠻不錯的。不過吃多了會有點膩,所以我和朋友是分着吃的。

點的moule貽貝的中間也有放豬肉,貽貝帶點酒味不過不重,還不錯。它家我看點海鮮的也蠻多,不過去南法吃完海鮮回來對巴黎的海鮮不是很感冒了。

最後結賬還送兩個小豬樣子的烤蛋白霜,只能說是丑萌丑萌的哈哈哈。它家晚上去燈光賊美!

參考來源

  1. Au Pied de Fouet,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