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t Las(張靚穎演唱歌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t Las(張靚穎演唱歌曲) 《At Last》是中國歌手張靚穎演唱的歌曲,由Gordon Mack作詞,Wrren Harry譜曲。收錄於張靚穎2012年6月8日發行的專輯《傾聽張靚穎》。

歌曲信息

  歌手:張靚穎 所屬專輯:《傾聽張靚穎》 發行時間:2012-06-06 所屬公司:少城時代 版本:現場

歌詞

  AtLast 演唱:張靚穎 Atlastmylovehascomealong Mylonelydaysareover Andlifeislikeasong Ohhyeahyeah Atlast Theskiesaboveareblue Myheartwaswrappedupinclover ThenightIlookedatyou Ifoundadream, thatIcouldspeakto AdreamthatIcancallmyown Ifoundathrill topressmycheekto AthrillthatIhaveneverknown Ohhyeahyeah Yousmile,yousmile Ohandthenthespellwascast Andhereweareinheaven ForForyouForyouare Foryouaremineatlast....

歌手簡介

姓名:張靚穎

出生年月:1984年10月11日

籍貫:成都

身高:162CM

體重:49公斤[1]

學歷:四川大學外國語學院在讀學生

最喜歡的歌手:瑪麗亞凱利

愛好:各種體育運動,旅遊,讀書,各種門類的音樂

性格:開朗,熱情大方,誠實坦白

最喜歡的城市:成都

最喜歡去的地方:海邊,青藏高原

最喜歡的人:媽媽

最喜歡的演員:費雯麗,尼古拉斯凱齊

最喜歡的品牌:阿迪達斯

最喜歡的電影:阿甘正傳

職  業:歌手

經紀公司:少城時代、WME威廉·莫理斯奮進娛樂公司

微博:新浪微博 [2]

主要成就

蟬聯七屆中歌榜最佳女歌手

獲得四屆東方風雲榜最佳女歌手

蟬聯三屆華語榜中榜最佳女歌手

亞洲音樂節亞洲最佳歌手

韓國MAMA音樂大獎最佳亞洲藝人

關愛女性

2008年9月,張靚穎受《時尚健康》雜誌邀請擔任《關愛心臟紅色禮服行動》的愛心大使,呼籲女性愛護自己的心臟。

2011年10月,受《時尚健康》雜誌邀請擔任《粉紅絲帶乳腺癌防治運動》的表演嘉賓,呼籲女性關愛自身健康

2013年4月,受聯合國婦女署邀請參與國際婦女節公益歌曲《One Woman》的錄製,呼籲世界傾聽女性的聲音。

人物評價

張靚穎是中國家喻戶曉的人物,也是代表着中國流行音樂的唱將。

她在中國流行文化中有着深遠的影響力,是將中國流行音樂推向國際的代表性人物之一 。

獨特的音域以及在音樂方面的天賦,令她備受好萊塢的矚目。

作為中國大眾音樂的英雄,她影響了很大一批人,包括二十世紀五六十年代的老人、對音樂有追求的中青年、有國外背景的人士,以及音樂界中的音樂家 。

她是一位出色的歌手,專業且敬業,擁有大氣的氣質,還有國際化的風範。

她有一副好嗓子,非常會唱,而且越來越有了自己的風格。

她聲音的可塑性強,可柔可剛,非常耐聽,不同的曲風都可以做得很好。

在唱功以及對情感的詮釋上都不錯,不僅是個有唱功的歌手,更是一個感性的歌手,她的潛質和前途無法估量。(英國廣播公司BBC、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美國外交關係協會、派拉蒙影業評、《南方人物周刊》、中國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阿弟仔、林俊傑、陳奕迅、張惠妹、郎朗、謝安琪、林夕、喜多郎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