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rgon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rgon》外文名:아르곤,導演:李允正,編劇:全英信、朱元奎、申河恩,主演:金柱赫[1]千禹熙、朴元尚、申賢彬、朴喜本、沈智浩、池允浩、池一株、曹賢哲、李成俊、朴敏荷、李璟榮、金正洙、柳涵妃、李在均、徐胤雅、朴努植、李基英、羅光旭、楊賢民。

劇情簡介

《Argon》是韓國tvN電視台於2017年9月4日起在月火檔播出的寫實電視劇[2],由李允正執導,全英信、朱元奎、申河恩聯合編劇,金柱赫、千玗嬉、朴元尚、申賢彬等主演,該劇是以電視台的新聞記者為主,以造假新聞為背景,尖銳批判新聞社會媒體造假現象的電視劇,講述了在假新聞泛濫的世界中,一群堅持通過事實來揭露真相的熱血記者們的生活故事。

追蹤報道節目「Argon」的組長、記者兼主播金白鎮(金柱赫飾),是一個任何事情都不允許出任何差錯的完美主義者,認為事實最重要,並追求正直的報道,儘管如此,由他帶領的「Argon」新聞製作組還是從曾經的輝煌跌落到了谷底。合約制記者李妍華(千玗嬉飾)只是電視台的合同工,只剩幾個月合約期滿的她被以「半拋棄」的方式「發配」到了「Argon」小組。偏偏這樣一群都在谷底的人,在他們的面前突然發生了一宗大新聞,一個商場在改建地下二層的過程中發生了坍塌,造成了重大人員傷亡,「Argon」所在的電視台因為在新聞速報上已經落後於其他電視台,於是決定用深度分析的訪談節目來切入獲取收視率,可是在這個過程里,負責改建工程的現場負責人被急功近利的電視台《晚間新聞》塑造成了不負責任的逃脫者,而敏銳的金白鎮則發現了其中並不是那麼簡單,或許被新聞冠上了「罪人」的人,恰恰是完全無辜甚至偉大的自我犧牲者,一場屬於新聞的戰爭一觸即發。

分集介紹

第1集劇情

金白鎮是Argon電視台很有名的一名主播,他在工作上的能力非常強,但是突然有一天他們不得不將節目的播出時間做調整,因為大家都無精打采。妍花原本是Argon欄目的員工,由於節目改版,她成為一個在哪裡都不被重視沒有存在感的一名員工。幾天後台里舉辦足球比賽,金白鎮代表Argon出戰,妍花在球場周圍找到金白鎮,她說自己是Argon新來的員工,以後會跟着金白鎮一起學習,金白鎮並不在意這個小姑娘。突然有一個員工受傷,金石鎮立刻上前,就在這時他們收到消息說中成大廈坍塌,大家立即往回趕,妍花也一路跟着金石鎮。金石鎮趕回去新聞還是發晚了,變成倒數第一,金石鎮很不高興,他必須要想點辦法讓Argon重新活過來,他決定以後將Argon改版為做事故報道,每個人都分配了工作,但是妍花卻不知道要幹什麼。要下班時金白鎮接到朋友電話,金石鎮的女兒書語跟同學在畫室偷偷喝酒被老師發現了,因此通知家長去學校見辦公室,金石鎮聽到女兒竟然喝酒非常吃驚。

隨後金石鎮被叫去局長辦公室,局長對現在節目的收視情況非常不滿,金白鎮主動提出想做事故報道,而且自己將會全權負責,他對新節目早已提出了新的構想,儘管Argon節目已經垮了很久了,但是局長還是願意給金白鎮一次機會,畢竟觀眾也都很喜歡金白鎮,但是時間有限,這一次是Argon最後的機會,他必須用收視率來向大家證明。妍花在新辦公室晃了很久,製作人申哲終於注意到了她並給她安排了位置,妍花是一名記者,因此她在Argon現在並沒有什麼地位。金白鎮回辦公室時已經時深夜,大部分同事都還在加班,他跟大家分配了新的任務,這一次他們要全力做好事故報道節目,每個人都在想題材,妍花也說了自己的想法,大家這才開始注意到妍花,同事們問她之間在負責哪個時間段的節目,妍花特別不好意思的說自己是兩年前進來的合同工,大家一聽到這樣的解釋就生氣,因為他們一個非常得力的員工被調走了。

視頻

Argon 相關視頻

《Argon》金柱赫千玗嬉聯手出演 揭露虛假新聞泛濫世界
金柱赫生前最後一部電視劇《argon》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