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ramon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ramon

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本名 Aramon

國家 法國

Aramon:是法國的葡萄種植品種。 [1]

簡介

阿拉蒙,英文名為Aramon,比較常見的釀酒葡萄品種之一,為紅葡萄品種。用它的果實釀造的葡萄酒則會帶有辛辣味道,伴有泥土和香草的香味,散發着農村古樸的氣息。

英文別名

ARAMON NOIR, ARAMON, ARAMON CHERNYI, ARAMON CRNI, ARAMON NEGRO, ARAMON NOIRE, ARAMON PIGNAT, ARAMON PIGNE, ARAMON ROZOVYI, ARAMON SAINT JOSEPH, ARAMONE, ARAMONEN, ARAMONT, ARRAMONT, BURCHARDT'S PRINCE, BURCKARTI PRINZ, BURKHARDT, ERAMOUL, EROMOUL, GROS BOUTEILLAN, KEK ARAMON, PISSE VIN, PLANT RICHE, RABALAIRE, RAMONEN, REBALLAIRE, REBALLAYRE, REVALAIRE, REVELLAIRE, UGNI NERU, UGNI NEVU, UGNI NOIR, UNI NEGRE, UNI NOIR [1]

原產地

西班牙

種植區域

法國、阿爾及利亞阿根廷

詳情介紹

Aramon或Aramon Noi是一種主要生長在法國南部朗格多克—魯西永(Languedoc-Roussillon)大區的紅色釀酒葡萄品種。在19世紀後期和20世紀60年代,它是法國最主要的葡萄種植品種。但是從21世紀中期開始,Aramon葡萄的種植開始持續下降。在阿爾及利亞和阿根廷地區也能發現 Aramon葡萄的蹤影,但是遠不及它曾在法國南部的普及率。

Aramon葡萄以多產而出名,它每公頃的產量達400百公升。它的抗病能力極強,因此葡萄農們一旦種植就可以安枕無憂。但是,由於其多產,它的葡萄顏色很淺(呈深藍色),酒精度低且酒體單薄。因此Aramon葡萄常和Alicante Bouschet和Grand Noir de la Calmette葡萄混合釀造葡萄酒以加深顏色。

如果把Aramon葡萄種植在貧瘠的土壤中或是嚴格控制它的產量,用它的果實釀造的葡萄酒則會帶有辛辣味道,伴有泥土和香草的香味,散發着農村古樸的氣息。但是,這樣的Aramon葡萄酒十分少見。

參考來源

  1. Aramon,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