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ngelina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ngelina

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本名 Angelina

國家 法國

Angelina:是法國巴黎的一家餐廳。 [1]

簡介

Angelina 1903年,奧地利甜點師Antoine Rumpelmeyer,以兒媳之名成立了Angelina茶點餐廳,一個多世紀以來,Angelina已經成為美食家的心頭好,也受到各位名流的青睞,來過Angelina的名人數不勝數,小說家馬塞爾•普魯斯特可可•香奈兒女士、著名女星奧黛麗•赫本等都是Angelina的常客。

Angelina的著名作品就是以勃朗峰命名的蒙布朗,外形酷似雪峰頂端,採用栗子口味外殼,加上內部傾向的奶油內陷,是Angelina的原創作品,也深受Coco Chanel小姐喜愛。

單吃栗子醬的確有些甜,但是和下面的奶油和蛋白霜搭配就剛好。綿密口感的栗子醬和清甜的奶油搭配酥脆的蛋白霜變成了回到家還是會想念的味道。

在一個冬日午後,選一個靠窗的位置,點一個精緻的勃朗峰蛋糕,再配上一份裝在燙金杯里的濃香熱巧克力,便可以用來打發整個下午。

地址:226 rue de Rivoli, 75001 Paris, France 網站:***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7:30 - 19:00;

人均價格:200¥

參考來源

  1. Angelina,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