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ltschlossfelsen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ltschlossfelsen

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本名 Altschlossfelsen

國家 法國

Altschlossfelsen:是一條綿延1500米雜色砂岩岩壩。 [1]

簡介

Altschlossfelsen是一條綿延1500米雜色砂岩岩壩,實際上坐落於德國境內,號稱孚日山的小科羅拉多。不過,從法國境內小鎮羅珀維萊(Roppeviller)出發,有一條通往Altschlossfelsen的經典徒步環線。

事實上,一天之內徒步兩國的任務沒什麼難度,全長6.95km的路上有完善的標識,除了有極富質感的多彩岩石相伴,還會時不時與古羅馬的遺蹟,高盧時期的岩畫相逢。

從小鎮羅珀維萊出發,就仿佛是一趟簡單的郊遊。而最美就是在這即將到來的深秋時節,通紅的砂岩夾雜着黃葉,應該和戀人牽着手一起走走。

參考來源

  1. Altschlossfelsen,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