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ll Because Of You (Instrument)(古巨基演唱歌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古巨基
來自搜狐的圖片

《All Because Of You (Instrument)》是古巨基演唱歌曲,收錄於專輯《String Fever》。

歌曲歌詞

此歌曲為沒有填詞純音樂。

歌手簡介

古巨基自1994年踏入樂壇後,曾推出大碟超過35張,估計他至今已奪得近400個男歌手及音樂上的獎項。

古巨基於2004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中曾奪得「叱咤樂壇男歌手金獎」「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是繼黎明之後第二位於同年度得到這三個大獎的歌手。他於2008至2011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連續四屆奪得「最受歡迎男歌星」獎。此外他於2006年奪得「四台聯頒音樂大獎 ─傳媒大獎」,成為2006年香港四大電子傳媒音樂頒獎典禮大贏家。

在香港以外,古巨基的音樂成就更得到了華語樂壇的地區認同,如奪得《Channel V全球華語音樂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最受歡迎男歌手」獎,《CCTV-MTV音樂盛典》「香港最受歡迎男歌手」,音樂先鋒榜頒獎典禮「全國最受歡迎先鋒男歌手」等等,奠定他在華語樂壇上的地位。古巨基也曾獲MTV全球頻道頒發《MTV亞洲大獎:香港最受歡迎歌手獎》,是首位得到該獎項的香港男歌手。

古巨基的音樂成就除了得到華語樂壇的地區認同外,還得到其他地區樂壇的認同,如奪得第八屆亞洲音樂節 - 亞洲最佳歌手獎,「亞洲模特兒大獎」(7th Asia Model Festival Awards)-「亞洲明星獎」,他亦是首位獲此獎的香港藝人。其後更成為首位獲邀出席美國《Billboard Music Awards》的中國歌手。

古巨基於2015年獲頒第十四屆「世界傑出華人獎」同時獲頒授加拿大紐賓士域藍仕橋大學榮譽博士學位。

古巨基的演藝事業除建基於香港之外,他於2000-2003年期間在中國兩套非常受歡迎的電視劇中擔演男主角,分別是《情深深雨濛濛》和《還珠格格三·天上人間》。他在《情》劇中飾演第一男主角「何書桓」,紅遍全中國各地、香港台灣等,受全球華人歡迎,收視率在各地創出輝煌成績。此劇令古巨基成為中國中央電視台最受歡迎電視劇男主角。《情深深雨濛濛》是2001年中央電視台全年收視率總冠軍的劇集,也是2001-2004年全中國重播率最高的電視劇﹔它亦是香港無綫電視台2001年五大收視率最高劇集之一。

古巨基最著名的華語歌曲是《情深深雨濛濛》的插曲《好想好想》,此曲於全中國播得街知巷聞。其最著名的粵語歌曲則是《愛得太遲》,這首歌於2006年橫掃各大頒獎禮的大獎,使古巨基在2006年香港流行樂壇頒獎典禮中得到不少獎座,《愛得太遲》更在全港的卡拉OK上點播次數達700萬次。[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