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iko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iko, 原名柳井愛子(愛子),1975年11月22日出生,日本大阪府吹田的人。日本時尚音響樂女歌手,高中級時代開始組樂隊,之後來到紐約大學進一步讀大阪音樂學院修讀通俗聲樂。aiko的國民度和好感度甚高。日本知名音樂排行榜服務公司Oricon針對20,000個訂戶所作的最受歡迎歌手調查結果顯示,aiko在2005年及2006年皆高居榜首。

經歷

風格獨特。以獨特的具體女生視角,每年獲得的深度齡層的歌迷的文愛。隋衣服單曲[ 甲殼蟲 ] [ 禮花 ]弘OST [ 櫻花樹實驗室]具體的大獲成功。緊接基礎單曲[男性朋友] Saraze突破50W銷量戴碟[ 人人夏季的一天 ]也打破100W戴關。成功攀登紅白詩歌晚會。前3 ToshiRyo,這個時期的貨幣和愛子攢足不小的人氣,站立05-062年Saraze連續獲得主要理論愛子紅就施紅在德多公信榜 2俠歌流浪投票基礎連冠。事實證明並不時那幾年的曇花阿一現具體的藝人,還連續出現了紅白詩歌晚會。Mukaerai愛子的基礎平民天后躍進特定時代亮。

影片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