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iguille du Midi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南針峰

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本名 南針峰

國家 法國

南針峰:法國阿爾卑斯山勃朗峰屬山體。 [1]

簡介

南針峰(Aiguille du Midi) 海拔3842米南針峰是法國阿爾卑斯山勃朗峰的一座山峰。

到達峰頂的索道建於1955年,是當時世界上最高的索道,並保持該記錄達20年之久,至今仍是世界上垂直距離最大的索道,從海拔1035米到3842米。從索道的起點霞慕尼到終點南針峰頂,超過2800米的高度只需20分鐘。

當你站在南針峰峰頂俯瞰腳下的法國、瑞士和意大利的阿爾卑斯山區時,其全景絕對會令人窒息。

到達南針峰峰頂的索道建於1955年,是當時世界上最高的索道,並保持該記錄達大約20年之久,至今仍是世界上垂直距離最大的索道,從1035米到3842米。從索道的起點夏慕尼到終點南針峰頂,超過2800米的高度只需20分鐘。

南針峰峰頂有一座全景觀景平台,咖啡館和禮品店。

山峰的名稱按字面翻譯為「正午的針」,指在夏慕尼眺望南針峰,正午時分太陽剛好到達峰頂。

參考來源

  1. 南針峰,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