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gave murpheyi 'Engard'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gave murpheyi 'Engard' 一種中型龍舌蘭,可形成蓮座叢,高2至3英尺,寬3英尺,直立的中等淺綠色,長2英尺,葉片呈黃色,帶黃色,帶小齒,沿邊緣間隔開-上的雜色葉子通常只有很強的黃色邊緣,但偶爾在葉子的中間有多個黃色條紋,有時葉子看起來比綠色更黃。該物種上的淡紫色紫色花朵在其總高度10到12英尺的頂部三分之一內緊緊地緊緊地長著一個分支尖刺,在花腋上伴隨著許多鱗莖。只要排水良好且偶爾灌溉很少,就可以在任何土壤中都充滿陽光。[1]

植物簡介

學名 Agave murpheyi 'Engard'
中文名
原產地 墨西哥
  • Agave murpheyi 'Engard' 儘管冬季存在的開花莖更嫩,但耐寒性至少為10°F。在他的龍舌蘭聖經中北美大陸龍舌蘭」霍華德·斯科特·金特里(Howard Scott Gentry)寫道:「龍舌蘭murpheyi是什里夫所說的「樹狀沙漠」的本源,從通托里姆叢林的低坡到亞利桑那州西南部和鄰近的索諾拉,海拔1,500至3,000英尺(460至930 m)的山坡或bajadas。年降雨量範圍為200至450毫米(8-18英寸)。……從未在廣泛或密集的人群中觀察到A. murpheyi。一些克隆似乎與古老的印度居住地有關。繁殖體很容易運輸和移植。」它有很長的原住民種植歷史;富含碳水化合物的樹冠或「 cabeza」被烘烤和食用,其纖維被用作織造和縫紉的纖維。因此,該物種經常與考古遺址相關聯,並且通常的名字Hohokam Agave被用於指代居住在亞利桑那州南部的史前人類。亨廷頓植物園於2004年通過國際肉質引進計劃(ISI 2004-7)分發了這種雜色形式。他們的植物(HBG 34167)來自最初由1974年沙漠植物園主任羅德尼·恩加德(Rodney Engard)收集的球莖,並以他的發現者的名字命名了該品種。亨廷頓植物園於2004年通過國際肉質引進計劃(ISI 2004-7)分發了這種雜色形式。他們的植物(HBG 34167)來自最初由1974年沙漠植物園主任羅德尼·恩加德(Rodney Engard)收集的球莖,並以他的發現者的名字命名了該品種。亨廷頓植物園於2004年通過國際肉質引進計劃(ISI 2004-7)分發了這種雜色形式。他們的植物(HBG 34167)來自最初由1974年沙漠植物園主任羅德尼·恩加德(Rodney Engard)收集的球莖,並以他的發現者的名字命名了該品種。

[2]




參考來源

  1. Agave murpheyi 'Engard'[1]
  2. Agave murpheyi 'Engar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