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gave 'Multicolo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gave 'Multicolor' 一種中等大小的成團龍舌蘭,具有2英尺高的蓮座叢和寬到6英寸寬,2英尺長的奶油邊緣綠色葉子肉質,向上彎曲。葉片看起來沒有武裝,但具有柔軟的末端刺和沿著葉片邊緣的細小,向後彎曲的棕色刺。[1]

植物簡介

學名 Agave 'Multicolor'
中文名
原產地 墨西哥
  • Agave 'Multicolor' 該植物產生高8到10英尺的花序,帶有紅色的綠色花朵,擁擠在穗的上半部的短枝上(不到1英尺長),花腋中長有球莖。在陽光充足或光線充足的地方種植,偶爾灌溉一次。我們沿海的加利福尼亞花園耐旱。這種植物耐寒至20世紀中期。這種美麗的雜色植物來自絲蘭育苗場(Yucca Do Nursery)的韋德·羅伊特(Wade Roitsch),他從泰國帶回了它,稱為龍舌蘭celsii'Marginata'。但後來在植物歡喜苗圃的托尼·安文特(Tony Avent)的推薦下,將其更名為Agave celsii'Multicolor',他從荷蘭的Succulenta苗圃購得了這種植物。最近的治療方法將龍舌蘭celsii列為龍舌蘭mitis var的同義詞。炎,但這種雜色植物的起源是模糊的。

它比龍舌蘭更柔軟,與龍舌蘭具有花序的花序不同,這種植物的枝條短並且產生豐富的鱗莖,這在龍舌蘭上也未見。一些人推測這種植物是龍舌蘭的雜種,而另一些人則認為它根本不相關,它可能是美國植物學家昆蟲學家William Trelease在1913年描述的一種加勒比龍舌蘭的品種。到,這是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小龍舌蘭。「多色」是在Plant Delights Nursery的Tony Avent的推薦下提出的,他從荷蘭的Succulenta苗圃獲得瞭如此命名的植物。

最近的治療方法將龍舌蘭celsii列為龍舌蘭mitis var的同義詞。[2]

視頻

Agave multicolor

參考來源

  1. Agave 'Multicolor'[1]
  2. Agave 'Multicolo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