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 Pop Song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 Pop Song》是由Urban_Cla6ix (Park Junsu/Jung Yeonhun)作曲,李宇春作詞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專輯《流行》中,發行於2017年11月7日。

歌曲簡介

中文名稱:A Pop Song

歌曲演唱:李宇春

發行地區:中國

音樂風格:流行

歌曲歌詞

這城市滿眼霓虹

迷幻如夢閃耀夜空

穿行的冷漠人海

忙忙匆匆

想你總在零點鐘

情緒泛濫越夜越凶

孤單的靈魂最愛

鬧鬧瘋瘋

看不清那一彎水中月亮

燈紅酒綠買一杯娛樂至上

腳步搖晃心花怒放

天亮后街頭獨自遊蕩

它一直陪在身旁

A POP SONG

A POP A POP SONG

A POP SONG

A POP A POP SONG

最晚班地鐵空空

玻璃窗上霧氣朦朧

你走後的十一月

心如冰封

想你總在零點鐘

情緒泛濫越夜越凶

耳朵里塞滿音樂

兩眼放空

看不清那一彎水中月亮

燈紅酒綠買一杯娛樂至上

腳步搖晃心花怒放

天亮后街頭獨自遊蕩

它一直陪在身旁

A POP SONG

A POP A POP SONG

A POP SONG

A POP A POP SONG

誰能夠嘗得到誰喝過的冷湯

在一人獨處的屋檐下方

誰又能看得透誰隱藏的悲涼

在川流不息的城市中央

無妨

A POP SONG

A POP A POP SONG

A POP SONG

A POP A POP SONG

A POP SONG

歌手簡介

中 文 名:李宇春

英 文 名:Chris Lee

曾 用 名:春春、小宇、小蔥、李總、會長

民  族:漢族

國家地區:中國內地

出生日期:1984-3-10

出 生 地:四川省成都市

身  高:175CM

體  重:52KG

血  型:A型

星  座:雙魚座[1]

畢業院校:四川音樂學院

職  業:演員,歌手

經紀公司:北京黃色石頭藝術工作室、北京黃色石頭傳媒有限公司

微  博:新浪微博

代 表 作: 《下個,路口,見》 《和你一樣》 《野蠻生長》 《西門少年》

相關明星:謝霆鋒 周筆暢 庾澄慶 周杰倫 張靚穎

早年經歷

李宇春童年照李宇春生於四川成都一戶普通家庭,父親是一名鐵路警察,母親照顧一家人的生活。在四川大學擔任中文系教授的爺爺為她取名字,寓意是:希望她像宇宙的春天一樣,永遠生機勃勃春意盎然

家教嚴格,12歲住校上學。中學時代拿過「校園歌唱比賽」第一名,18歲時舉行了人生第一場個人演唱會,以專業分數第二的成績考取四川音樂學院。[16]

2009年,李宇春涉足影視,主演了《十月圍城》《龍門飛甲》《血滴子》等電影,憑《十月圍城》獲得香港導演會最佳新演員金獎及亞洲電影大獎、亞洲影評人協會大獎、香港金像獎 、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演員提名 。2013年主演賴聲川話劇《如夢之夢》 。

2007年,李宇春成為紅基會玉米愛心基金終身形象代言人。2010年,李宇春成為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地球一小時中國推廣大使。

李宇春的公益慈善,中國第一個由歌迷捐設和命名的專項公益基金。這是李宇春歌迷(玉米)的愛心創造,也是中國公益事業的一項創舉。玉米愛心基金成立於2006年3月19日,當時隸屬於中國小天使基金,所捐款項專用於救治白血病兒童;2007年4月10日,中國紅基會召開新聞發布會,將「玉米愛心基金」獨立出來成為專項基金,並聘請李宇春為終身形象代言人,公益用途拓展到所有公益項目;2008年3月,中國紅基會通過社會廣泛徵集正式確認玉米愛心基金標識;截至2011年3月,已累計接受全國近4萬人次愛心捐款,總額達759.87萬元。

演藝經歷

李宇春作為國內著名流行女歌手、詞曲創作人、電影演員、演唱會導演,她有怎樣的星路歷程呢?下面為大家揭曉,李宇春星路歷程,分享給大家。

李宇春(Chris Lee),1984年3月10日出生於成都,中國流行女歌手、詞曲創作人、電影演員、演唱會導演。2005年,李宇春獲得「超級女聲」比賽全國總冠軍,10月登上美國《時代周刊》封面。2006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皇后與夢想》,年終銷量137萬張,創立個人品牌演唱會「WhyMe」。2007年發行第二張專輯《我的》並首次開展全國巡演,憑此再登美國《時代周刊》。2008年發行概念專輯《少年中國》,獲得MTV亞洲音樂大獎中國最受歡迎歌手獎。2009年發行創作專輯《李宇春》,入駐杜莎夫人蠟像館,獲得亞洲音樂節亞洲最佳歌手獎

2010年成立個人工作室。2011年發行創作專輯《會跳舞的文藝青年》,成為第一位獲得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全國最佳女歌手獎的內地歌手。2012年舉行瘋狂世界巡演,獲得韓國MAMA亞洲最佳歌手獎。2013年憑原創作品《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獲得EMA歐洲音樂大獎全球最佳藝人獎。2014年發行創作專輯《1987我不知會遇見你》,獲得WMA世界音樂大獎大中華區最高銷量獎和APEC傑出女性獎。2015年首登央視春晚獨唱個人作品《蜀繡》。李宇春是玉米愛心基金終身形象代言人。2016年1月17日李宇春將出席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的應用寶「星APP之夜」並且擔任表演嘉賓,或將獻唱新歌《野蠻生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