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IS航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IS航空

圖片來自「Planespotters.net」

英語名稱  AIS Airlines

總部    荷蘭萊利斯塔德機場

創立日期   2009年

網站    aisairlines.com

AIS航空英語:AIS AirlinesICAO代碼:PNX)是一家以萊利斯塔德機場為總部的荷蘭航空公司[1],營運定期和非定期航班,以及提供飛機濕租服務。

該公司經營丹麥和荷蘭之間的國際包機和定期航班,以及德國和瑞典的國內定期航班。

AIS 集團還包括提供技術支援的 AIS Technics 和 AIS 飛行學院,AIS飛行學院是一所位於萊利斯塔德機場的飛行學校,從事商業飛行員綜合訓練(ATPL(A))。除了飛行學校外,AIS 還為捷流31/32英語:Jetstream 31/32) 提供所謂的「全動飛行模擬機訓練」(英語:Full flight simulator)。 AIS 的 Jetstream 全飛行模擬器是世界上唯一核准用於此機型的模擬器。

概述

該公司最初是一家飛行學校,後來擴展到航空業務。該航空公司於 2014 年開始擴大定期航線,主要是在德國境內,其中包括一些以前由現已解散的德國OLT快遞(英語: OLT Express Germany)德國航空公司提供的服務。

不來梅飛往盧森堡馬爾默紐倫堡的航班曾宣佈於 2014 年秋季開通,但這些計劃後來被取消。到了 2015 年 1 月,AIS 航空公司還以自己的品牌接管之前代表直航航空Direktflyg運營的一些瑞典國內航線[2]

2020 年 2 月 27 日,AIS 航空終止了飛往哥本哈根(經格羅寧根)的明斯特-奧斯納布呂克航線[3]

機隊

截至 2021 年 10 月,AIS航空機隊如下[4]

AIS航空機隊
機型 服役中 訂購中 載客量
(經濟艙)
備注
捷流32 8 0 19
總計 8 0

視頻

TRIPREPORT • Flying the Jetstream
AIS Airlines - British Aerospace BAe-3201 Jetstream Super 31 Landing - Split Airport LDSP/SPU

參考連結

  1. "Contact ," AIS Airlines,Retrieved on 7 January 2015. "AIS Airlines Flamingoweg 20 8218 NW Lelystad-Airport The Netherlands"
  2. AIS Airlines assumes majority of Direktflyg´s remaining network. [2020-10-0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6-29). 
  3. "AIS reduziert Präsenz in Münster/Osnabrueck",2020-02-27,german
  4. About - AIS Airlines,2015-09-11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