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I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IR》又名:青空;鳥之詩;青空下的傳說;千年之夏;晴空,導演:石原立也,編劇:志茂文彥,主要配音:小野大輔,川上倫子,久川綾,今野宏美,柚木涼香,冬馬由美,田村由加莉,動畫製作:京都動畫。

日本動漫,是日本動畫[1](Anime)和日本漫畫[2](Manga)的合稱,日本動漫憑着劇情的創新和趣味性在全球占有着重要地位,是世界動漫文化的領軍人。

劇情梗概

故事的主題是「希望與傳承」,講述了一個跨越千年的翼人傳說。一位懂「法術」的、以表演人偶為生的青年國崎往人,一天來到一個海邊小鎮,遇上了神尾觀鈴。

國崎往人和他的祖先們一直都在尋找一位在天空中有翼的女孩子,而在和觀鈴一路相處之下,發現觀鈴可能就是他要尋找的女孩子……

分集劇情

第1集 微風~breeze~

故事從一個叫做國崎往人的旅人開始。國崎往人依靠表演人偶謀生,走過一個又一個小鎮,目的是尋找天空中的少女。然後女主角神尾觀鈴出場,觀鈴是個嚮往能自由飛翔的女孩子,她纏着往人和她一起玩。晚上往人在觀鈴家留宿,和觀鈴的養母晴子見面。次日,往人遇到另外兩個主角:霧島佳乃和遠野美凪,以及美凪的朋友小滿。傍晚,往人接觀鈴放學。

第2集 小鎮~town~

本集緊接第一話,觀鈴說自己做了一個能飛翔的夢。晚上,往人繼續留宿觀鈴家,晴子希望往人能成為觀鈴的朋友。第二天,往人在霧島診所門口表演人偶,沒有顧客看,但是在診所找到一份零工。診所的主人是佳乃的姐姐霧島聖,霧島佳乃和姐姐相依為命。次日,聖派往人去學校給佳乃送飯,到了學校得知佳乃生病,然後佳乃透露她手上綢帶的來歷,是小時候有人送給她,讓她一直戴在手上。晚上觀鈴和往人一起玩,往人才知道今天是觀鈴的生日,而養母晴子卻什麼也不表示。隨後往人意外得到一個生日蛋糕,兩人晚上一起分蛋糕。

第3集 細語~whisper~

當晚遇到佳乃一個人迷迷糊糊的走到了神社。神志恢復的佳乃什麼也不記得,往人得知她有時候會變成另外一個人。第二天早上,知了飛進了往人的早餐。然後往人和佳乃一起找不知去向的小狗土豆,得知佳乃的願望是見到已故的母親。晚上觀鈴身體不適。第二天傍晚,往人和觀鈴來到廢棄的火車站,和美凪與小滿一起玩耍。晚上霧島聖急匆匆找到往人說佳乃又失蹤了。一行人追到神社。

視頻

AIR 相關視頻

《AIR》那聲媽媽讓人當場淚目
AIR 最後的記憶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