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CG組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CG組織

來自 模玩社區 的圖片

名稱 ACG組織

ACG作品中所登場的

各種組織、團體

國家/地區:

ACG組織ACG作品中所登場的各種組織、團體。 [1]

簡介

ACG組織 ACG作品中所登場的各種組織、團體

關於各個分組收錄的組織類型的說明 關於「學校社團組織」 分組類別比較明確,不再詳細說明。社團名稱,統一沿用日語原名的「部」,而不改稱「社」。

關於「社會團體組織(非軍事類)」 里社會組織:指非由官方設立的或非由官方承認的(甚至是不合法的)、暗地裡活動為主的私設組織,多牽涉到違法犯罪行為。 里社會組織A類:比較常規的里社會組織,也就是黑社會團伙,組織機構較簡單,從事殺人、盜竊走私等活動,但並無長遠的宗旨和事業目標。 里社會組織B類:秘密結社組織,常由具有特殊能力的人員組成,組織機構複雜,身份神秘,且往往有長遠的「偉大」特定目標要實 現(國家、民族、世界層面)。

機構/部門組織:指由官方(政府、教會等)所設立的下轄組織或官方之間的合作組織(可能涉及犯罪行為也可能不涉及),既是組織也是部門。

公會/協會組織:指非由官方設立的、但是經由官方批准或認可的組織、多為某一行業或某一職業的人士的聯合團體。 其他類組織:指不在上述範圍之類的其他的各類社會組織(非軍事類)。 關於「社會團體組織(軍事類)」 官方:指由官方設立或管轄的正規軍事組織,通常也就是軍隊,往往有上級的管轄機構。 非官方:指並非由官方設立的,而是民間設立的私設軍事組織,典型的比如傭兵組織、PMC以及反政府武裝組織。 關於「網絡團體組織」 是指位於由電腦技術形成的「虛擬現實」世界、網絡世界中的組織。(最典型的是網遊公會)

關於「非ACG組織」 是指並非ACG作品中登場的組織,但在同人惡搞作品中經常將之與ACG聯繫起來。

本模板採用多個子模板嵌套的方式製作,對應的子模板: 模板:學校社團組織 模板:社會團體組織非軍事類 模板:社會團體組織軍事類 模板:網絡團體組織 模板:非ACG組織

參考來源

  1. ACG組織, 漫畫家,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