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BC謀殺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BC謀殺案》外文名:The ABC Murders,導演:亞歷克斯·加巴西,編劇:莎拉·菲爾普斯,阿加莎·克里斯蒂,主演:約翰·馬爾科維奇,埃蒙·法倫,邁克爾·謝弗,弗雷婭·梅弗,雪莉·亨德森,安亞·查洛特拉,安德魯·巴肯,塔拉·菲茨傑拉德,布朗溫·詹姆斯,克里斯托弗·維利爾斯,傑克·法辛,蘇珊妮·帕克,埃弗·奧斯汀,魯伯特·格林特,麗絲·麥克倫尼,特倫尼婭·愛德華茲,凱文·麥克納利,伊恩·皮里,利亞姆·霍里卡恩,奧爾文·梅,格萊格·費什爾,阿里·庫克,亨利·古德曼。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開始將視野轉向了英劇[1],它們憑藉着獨特的幽默感、精妙的故事情節和豐富的文化內涵在中國掀起了新一輪的追劇狂潮[2]

劇情梗概

《ABC謀殺案》共3集,設定在1930年代,英國處於經濟大蕭條時期,懷疑和仇恨率日益上升,波洛將面臨一個連環殺手「A.B.C. 」的威脅,隨着屍體數不斷增加,唯一的線索是每個作案現場的一份「ABC鐵路指南」。波洛的調查不斷被一個決心要勝過他的敵人挫敗,他的權威、正直、過去和自身身份將經歷嚴峻考驗。

安德魯·巴肯(《金錢世界》《小鎮疑雲》)、埃蒙·法倫(《雙峰》《雄獅》)、塔拉·菲茨傑拉德(《權力的遊戲》)、布朗溫·詹姆斯(《名姝》)、弗雷婭·梅弗(《皮囊》)參演,Alex Gabassi(《事實真相》《弗蘭肯斯坦傳奇》)執導。

視頻

ABC謀殺案 相關視頻

阿加莎經典改編《ABC謀殺案》
BBC也會失手?翻拍《ABC謀殺案》有哪些優點槽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