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3滿開劇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3滿開劇團(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A3滿開劇團》又名: A3!(エースリー) SPRING&SUMMER、A3! ,導演:篠原啓輔,編劇:林直樹,主要配音:酒井廣大,白井悠介,西山宏太朗,淺沼晉太郎,五十嵐雅,江口拓也,土岐隼一,山谷祥生,廣瀨大介,小澤廉,澤城千春,武內駿輔,濱健人,熊谷健太郎,帆世雄一,田丸篤志,佐藤拓也,寺島惇太,豐永利行,柿原徹也。

20世紀80年代,日本動畫得到飛躍發展,此後持續發達,擁有大量享譽世界的作品[1]。作為「動漫王國」,日本憑藉動畫和漫畫實現了商業利潤和文化輸出的雙贏[2]

劇情梗概

東京郊外的街道——天鵝絨町,這裡有着被劇團成員們稱之為天鵝絨之路的聖地。身為原舞台演員、因一紙來信而站在此地的你,將會遇到的是……

負債纍纍!沒有客人!團員只有一位!失去過去輝煌即將倒閉的落魄劇團!因機緣巧合,你成為了劇團的團長兼【總監督】,身負把劇團重整起來的重任?

分集劇情

第1話 走向盛開的未來

立花泉受到一封信所託,來到了位於天鵝絨之路的「MANKAI劇團」。那是她8年前開始便已音訊全無的父親曾經建立的劇團。團員只有佐久間笑也一名,劇團還背着一大筆債務。看見古市左京打算破壞劇場招牌的泉,與左京約好了在日落前要帶兩名新團員過來。加上笑也與經理的松川伊助三人,為了尋找團員而在天鵝絨之路四處奔走。

第2話 羅密歐和朱利亞斯

為了重整「MANKAI劇團」而接下團長兼總監督職務的泉,雖然團員數量在碓冰真澄、皆木綴加入之後變成了三名,但距離春夏秋冬四個組每個月輪流進行公演的全盛期還很遠。首先為了建立「春組」,需要尋找剩下的兩位團員。雖然在街上表演了天鵝絨之路有名的街頭ACT當作排演,並吸引周遭的目光,但吸引目光的反而是他們生疏的演技。在人群之中,一位外國人停下了腳步。

第3話 晚安劇場

在希特隆、茅崎至加入後,志向是當劇作家的綴所寫的劇本也順利完成。為了實現與左京訂下「在下個月內舉辦成團公演,並且在最後一天讓觀眾席滿座」的最初約定,新生春組終於正式開始行動。但是,笑也在對劇本台詞時不斷忘詞、至則不知為何一直沒有幹勁的。而順暢念完台詞的真澄和演技生疏的綴的關係則變得十分緊張,新生春組迎來了前途多舛的開幕。在這樣的「MANKAI劇團」前有個人影出現了。

視頻

A3滿開劇團 相關視頻

a3滿開劇團:永遠不要低估一個宅男的顏值
《A3!滿開劇團》宣傳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