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99億的女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99億的女人

《99億的女人》是韓國KBS 2TV電視台於2019年12月4日首播的電視劇,由金英兆執導,韓智勛編劇,金康宇趙汝貞等主演。該劇講述是偶然擁有99億現金的鄭瑞妍和為了找出弟弟死因的真相而面對鄭瑞妍的姜泰宇之間的故事。

簡介

姜泰宇(金康宇飾)在被栽贓嫁禍離開警局之前,是一個毫不在意身邊的事,一聞到事件的味道就沖的「瘋牛」。當他離開自己堅信的天職警察後,沒有希望也沒有目標,每天虛無度日。當他唯一驕傲的弟弟死了,為了找出弟弟的死因,他遇到了鄭瑞妍(趙汝貞飾)。

劇集評價

就在你以為,我們的女主一直處於這種弱勢地位時,你就錯了。在以往的韓劇中,女主通常都是專一的,可愛的,善良的,等這種一切積極正面的形象。但是在本片中,我們的女主可不是一個柔弱的軟柿子。她軟,但是軟中帶硬,克制,身上總是散發著一種讓人捉摸不透的神秘。表面看上去,她楚楚可憐,然而在做完兼職之後,就隻身一人來到了一家酒店。這一系列騷操作,着實閃了影哥的老腰。沒想到人妻背地裡居然敢這麼玩,而且還玩的這麼嗨,當着閨蜜的面,臉不紅心不跳的。在與閨蜜的談話中,我們可以得知,女主出軌其實並不是因為找到了愛情,而是她把這當做是內心絕望的發泄口。她的內心深處是嚮往着美好的生活的,然而無論她如何反擊,在現實絕望的環境裡,她都被打敗了。

幕後花絮

最初,當看到人妻出軌閨蜜老公這樣的戲碼,影哥以為這又是一部家庭倫理劇,狗血又刺激,是現代追韓劇泰劇的標配。然而並不是,看到中間才發現,它不僅僅反應了很多現實問題,比如韓國的女權,家暴等等問題。而且還着重描寫了人性的黑暗面。[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