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94865部隊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94865部隊幼兒園中國人民解放軍九四八六五部隊幼兒園,成立於1997年,25年來,她感受着軍隊和地方政府對幼教事業的殷切期望和傾情關愛,這份寶貴的精神財富時刻激勵和鼓舞着「藍天人」奮發圖強、不斷前進。

園所簡介

幼兒園位於杭州市江干區筧橋機場路西小營門內。現為浙江省二級幼兒園,杭州市首批標準化建設達標幼兒園。營門外有警衛戰士24小時守衛,園內有保安24小時值守,為每個幼兒提供了最有力的安全保障。

育人環境

幼兒園占地面積5032平方米,建築面積2558平方米,園舍矗立於茂密高大、傲然挺立的香樟樹林之中,是一所活動場地寬敞、環境自然生態[1]、幽靜優美的軍隊幼兒園。我們以兒童的需求和發展為出發點,充分挖掘自然環境資源,整合戶外功能區域,設計打造了鑽洞樂園、叢林穿越、山坡樂園、草坪野營、石頭池、攀爬區、沙水區、野戰營等運動遊戲[2]設施,推進實施親近自然、回歸自然的戶外遊戲課程。

民主的管理、融合的團隊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好老師的形象。做好老師,是每一個老師應該認真思考和探索的問題,也是每一個老師的理想和追求。我想,好老師沒有統一的模式,可以各有千秋、各顯身手,但有一些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質。第一,做好老師,要有理想信念。第二,做好老師,要有道德情操。第三,做好老師,要有紮實學識。第四,做好老師,要有仁愛之心。

——摘自習近平總書記同北京師範大學師生代表座談時的講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