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81種愛的寫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81種愛的寫法》,作 者: 張天翼 著,出版社: 中信出版集團。

中信出版社成立於1988年,出版圖書[1]超過12,000種,基本實現了大眾出版領域的全覆蓋。《誰動了我的奶酪》《從優秀到卓越》《激盪三十年》《黑天鵝》《人類簡史》《這裡是中國[2]》等暢銷書深受廣大讀者喜愛,創造了「從零到一」「灰犀牛」等引領性概念和話題,對推動中國商業發展和社會進步發揮了積極作用。

內容簡介

在本書里,我們將體嘗愛情中節奏的驟變,看盡愛情的諸般歡樂、不幸、饑渴、潰敗和狂喜。按照所選情書的文字風格和雙方的情感軌跡,共分為六章:熱戀如火、悲劇與怨偶、伉儷情深、在悖德的陰影下、紙上知音和與子偕老。這些情書就像人類情感的研究標本,蘊含着豐富的歷史文化價值與美學意義。這些私密的情感讓我們領略到愛的千姿百態……可以讓戀愛中的人思考愛的真意,感受愛的美妙,也能讓已婚人士回憶來時路,珍惜枕邊人。從別人的深情、薄情、絕情中體味愛與人生的甘苦。

作者介紹

張天翼,天津人,住在北京。暫時沒有貓,養了一棵桂花樹。十歲時寫了第一首詩送給媽媽。目前最忠實的讀者是丈夫小薛。已出版小說集《性盲症患者的愛情》《撲火》《如雪如山》等。有作品改編為電影,已上映。

目錄

一 熱戀如火 二 悲劇與怨偶 三 伉儷情深 四 在悖德的陰影下 五 紙上知音 六 與子偕老

參考文獻

  1. 圖書的演變歷史資料,學習啦,2017-06-07
  2. 《這裡是中國》——每一寸都是摯愛!,中國青少年廣播影視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