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61419部隊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61419部隊幼兒園位於風景秀麗的山東青島市市南區香港東路8號,是一所保教設施齊全、環境優美,在軍隊系統和青島市都具有良好聲譽的全日制[1]省示範幼兒園。 現有園舍1600餘平方米,設有大、中、小、小托年齡班。

教學設施

擁有完備的教學設施、種類齊全的各式玩教具、寬敞明亮的兒童活動室、開放的戶外活動場地,舒適的寢室設備。完善合理的膳食營養搭配,幼兒伙食達到一級膳食標準,兒童生長發育指標達100%,幼兒園各項收費標準公開透明。幼兒園充分利用社區資源開設具有國防教育特色的園本課程。在上級歷次檢查中成績優異。幼兒園主辦單位「部隊政治部」被評為「青島市學前教育先進單位」。

教育教學

該園先後承擔了省市級多個教研課題研究,其中《關於民間運動型遊戲》、《科技活動資源的開發》、《民間體育遊戲在幼兒園中的應用價值》三個課題通過省級專家組鑑定,獲得省級獎勵。先後有50多篇論文分別在省市級刊物上發表,《創設趣意序相結合的環境促進幼兒素質的提高》《淺談幼兒語言表達能力培養方法》等7篇論文獲國家級獎勵。教育教學活動多次在省市級獲獎。該園特別重視家庭教育和幼兒園教育相結合,採用多種形式,使家長成為幼兒園教育的合作夥伴。《幼兒園幼兒行為習慣現狀與家庭教育指導研究》《家園合作優化幼兒成長環境的研究》獲中國學前教育[2]研究會「十一五研究成果優秀論文獎」2007年我園又承擔了山東省「十一五」研究課題《學前兒童遊戲的多元價值開發的實踐研究》的子課題《遊戲與幼兒良好個性培養的研究》。

辦園目標

多家媒體多我園進行過相關報道,贏得了家長、社區的信任和認可。 「一切為了孩子」是我們的辦園目標,我們的努力一定能托起孩子輝煌的明天。

視頻

61419部隊幼兒園 相關視頻

幼兒園感統特色課程示範課第一節01
a2-教育觀——幼兒教育及幼兒素質教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