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4號警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4號警備》別名:4號警備,導演:石塚嘉、松園武大、宇佐川隆史,編劇:宇田學,主演:窪田正孝北村一輝[1]、阿部純子、濱田マリ、賀來賢人、神戸浩、久保田紗友、麿赤兒、木村多江、片岡鶴太郎、高木渉。

劇情簡介

《4號警備》是日本NHK 2017年4月8日製作播出的電視連續劇,由窪田正孝主演,北村一輝共演,4號警備(4號警備)以民營警備公司中的保鑣,俗稱「4號警備」為主題,朝比奈曾是一名警察,身手不凡,行事謹慎,但在某個事件中受挫,不得不離開警局,自此從事警衛工作。某日,朝比奈被分配到難度係數最高也最危險的「4號警衛」任務,而石丸被指定做他的搭檔。石丸曾是經營公司,謹慎的毛病延續到警衛工作中,被人稱作「膽小鬼」。他們將保護各種要人:盲人丶參加選舉的婦女丶黑社會老闆[2]....

即使不是明星或者VIP,普通人也很有可能被跟蹤狂、綁匪或人販子盯上。民間警備公司正是拯救普通人於意想不到的危機中的救世主。他們不是要人警衛官,沒有逮捕權限的話也無法配槍,但只要客戶有需要,他們就能24小時待機。他們的這份工作,在業內被稱為「4號警備。」警備公司的警備員朝比奈,乍一看好像是開朗又輕佻的年輕人,實際上是身體能力出眾的原警察。因為一個挫折而辭職,進入了警衛員的世界。朝比奈的搭檔石丸。曾經是公司社長,以為性格過于謹慎,常被取笑為「膽小鬼」。「為什麼我要與這樣的人搭檔啊」,朝比奈與石丸都對對方相當不滿,但本職工作還是要做,兩人一邊對立着一邊解決着各種各樣的事件。眼睛看不見的男人、黑心企業的社長、市長候選人等等都是他們的客戶。在與不同客戶的交往中,朝比奈與石丸也開始直面自己的過去,產生了「守護,到底是什麼」的思考。

視頻

4號警備 相關視頻

窪田正孝:打了多少醬油就能拿多少影帝
賀來賢人真的從小到大都長一個樣!還是很帥氣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