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D龍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D龍2

3D龍2'又名:多邊獸2型 ,日本任天堂公司發行的掌機遊戲系列《寶可夢》中登場寶可夢的一種,首次登場於遊戲《寶可夢金銀》。

外貌特徵

多邊獸2型的外觀取自飲水鳥而設計概念則是源於對多邊獸造型的3D建模精細化。多邊獸2型看起來跟進化前十分相像,除了多邊獸Ⅱ的每個邊都是圓弧的。多邊獸2型擁有人工智能,不過它有時候會做出程序中沒有的動作和能力。多邊獸2型跟進化前有着相同的能力,除了能學會變圓而非稜角化。多邊獸2型,還有它的進化形態,多邊獸和多邊獸Z,是僅有的能學習紋理和紋理2的寶可夢。多邊獸2型因為不需要呼吸,所以擁有在太空中工作的能力。然而多邊獸2型不會飛,無法獨自去太空,不過這個問題在多邊獸Z得到了解決。

主要圖鑑

正常一般,飛行,毒,地面,岩石,蟲,鋼,火,水,草,電,超能,冰,龍,惡,妖精弱點格鬥(2×)免疫幽靈抵抗無

角色能力

多邊獸2型跟進化前有着相同的能力,除了能學會變圓而非稜角化。多邊獸2型,還有它的進化形態,多邊獸和多邊獸Z,是僅有的能學習紋理和紋理2的寶可夢。多邊獸2型因為不需要呼吸,所以擁有在太空中工作的能力。然而多邊獸2型不會飛,無法獨自去太空,不過這個問題在多邊獸Z得到了解決。性別差異[1]

視頻

參考文獻

  1. 3D龍2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