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
圖片來自pixnet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是一部於2012年上映的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於2012年2月17日上映,為2007年上映的電影《惡靈戰警》的續集。[1]

並由馬克·耐沃爾代布萊恩·泰勒執導。

劇情

強尼·布雷茲(尼古拉斯·凱奇 飾)被正義天使扎薩羅斯附體,但正義天使暴躁乖戾,遇到壞人就要吸取他們的靈魂。

莫羅(伊德瑞斯·艾爾巴 飾)請求強尼把小孩丹尼帶來神殿以避免惡魔奪取他的靈魂,以驅除強尼身上的詛咒作為回報。

丹尼是魔鬼羅爾科的兒子,羅爾科為了把自己的魔力植入兒子體內,派了卡里根追蹤逃跑途中的母子兩人。正當母子倆被困在採石場的時候,強尼即時趕到,強尼體內的天使力量爆發了出來,壓制住了卡里根。

變成惡靈騎士的強尼,毫不手軟的把對手撕成碎片。當戰爭結束時,三人前往神殿。同時,羅爾科也救了死亡邊緣的卡里根,並賦予他更可怕的摧毀力,命令他再去把丹尼找回來。

在神殿裡,莫羅履行協議把強尼體內的扎薩羅斯驅趕了出來。但正當他做法時,神殿的牧師試圖殺死丹尼——他認為丹尼就是惡魔。但還沒等他們行動,卡里根就到了。卡里根把丹尼帶去見了羅爾科,羅爾科逼迫丹尼參與一個儀式,想使他變成一個徹頭徹尾的惡魔。

強尼試圖阻止這個儀式,說服丹尼棄惡從善。在最後一戰中,為了打敗惡魔,丹尼用了他的力量把扎薩羅斯再次植入強尼體內。這次扎薩羅斯變成了正義的化身,打敗了惡魔。

參考文獻